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

沙特能源部宣布原油再减产 6月将日均额外减产100万桶

20-06-09 16:02 来源:央视网 编辑:赵满同

  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8日表示,沙特、科威特和阿联酋的石油自愿额外减产将仅持续一个月。沙特能源部5月11日宣布,在现有减产协议基础上,6月再额外日均减产原油100万桶。随后,科威特和阿联酋也相继宣布,从6月开始分别额外日均减产8万桶和10万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警方抓获潜逃16年特大经济犯罪案嫌疑人(图) 定西警方抓获潜逃16年特大经济犯罪案嫌疑人(图)
  • 【快讯】唐仁健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快讯】唐仁健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扶贫一线她力量 助力脱贫不缺席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扶贫一线她力量 助力脱贫不缺席
  •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通管控(图) 路况信息实时共享助力七道梁下坡路段交通管控(图)
  • 徽成盆地 独特地域造就不一样的美食 徽成盆地 独特地域造就不一样的美食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光”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光”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声”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之声”
  •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微笑”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丨“城市微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感悟深厚文化 强化使命担当--武警甘肃
2   定西警方抓获潜逃16年特大经济犯罪案嫌
3   【快讯】唐仁健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等
4   霍子俊在陇南西和县太石河乡开展脱贫攻
5   陇南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
6   临夏州税务局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
7   中建集团在康乐县举办招聘会
8   临夏市检察院对三个涉民营医院恶势力犯
9   岳金林在陇南礼县白河镇开展脱贫帮扶工
10   临夏市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汛应急演练
11   临夏州市场监管局启动“安全生产月”活
12   王清宪率青岛党政考察团来陇南市对接扶
13   产业强了 村民富了
14   康乐县开展第三次重点工作观摩督查
15   临夏州和政县富民强县进程持续加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