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环县支行“扶贫小额贷”助力贫困户脱贫增收

20-06-10 1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满足贫困户融资致富需求,促进脱贫增收,今年5月,邮储银行环县支行成功争取到政策贴息贷款“扶贫小额贷”,经过充分准备,6月8日,该项贷款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扶贫小额贷”是该行与当地政府合作推出的,针对县域建档立卡贫困户、返贫户投放的财政全额贴息贷款。该贷款最高授信额度5万元,最长贷款期限3年,免担保免抵押,执行基准利率放款。

  据悉,为推动“扶贫小额贷”落地工作,该行开启扶贫贷款“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安排信贷客户经理分组前往各乡镇、村委进行对接,现场办公、集中填收资料,完善客户基本资料台帐,并按照“一户一策”,指导贫困户完善产业发展规划,积极动员村民申请邮储银行“扶贫小额贷款”。此外,对获得“扶贫小额贷款”授信支持的贫困户,该行及时进行调查走访,坚持“户借户用户还”的原则,全面掌握客户资金用途、还款能力及潜在风险等因素,让信贷资金真正用在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刀刃”上。(柳海军 王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退役不褪色 退伍不退志——2020兰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今日启动 退役不褪色 退伍不退志——2020兰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今日启动
  • 工合情丨培黎与艾黎 工合情丨培黎与艾黎
  • 2020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正式启动(图) 2020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正式启动(图)
  •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实施“三大工程”推进“两大行动” 庆阳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实施“三大工程”推进“两大行动” 庆阳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
  • 武警甘肃省总队金昌支队赴西路军战斗遗址开展教育活动(图) 武警甘肃省总队金昌支队赴西路军战斗遗址开展教育活动(图)
  • 攀登塔顶瞭毒窝 打入“农场”探案情——兰州警方摧毁制毒工厂纪实(图) 攀登塔顶瞭毒窝 打入“农场”探案情——兰州警方摧毁制毒工厂纪实(图)
  • 10名“姜太公”被捕 小编告诉你什么叫“杀鱼盘”“杀猪盘”(图) 10名“姜太公”被捕 小编告诉你什么叫“杀鱼盘”“杀猪盘”(图)
  • 图解|防疫脱贫两不误 甘肃这样做 图解|防疫脱贫两不误 甘肃这样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退役不褪色 退伍不退志——2020兰州市
2   2020年甘肃高考报名人数263142人
3   工合情丨培黎与艾黎
4   2020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正
5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实施“三大工程
6   嘉峪关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
7   嘉峪关市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
8   武警甘肃省总队金昌支队赴西路军战斗遗
9   2019年度甘肃新闻奖评选结果公示
10   嘉峪关市多措并举强化生态环境保护专项
11   嘉峪关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通报
12   攀登塔顶瞭毒窝 打入“农场”探案情—
13   嘉峪关市全面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
14   武山县洛门渭河大桥顺利通车
15   河西走廊交通旅游融合建设规划编制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