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

欧洲多国逐渐解除限制措施 莫斯科餐饮业逐步开放

20-06-11 08:40 来源:央视网 编辑:赵满同

  在欧洲,随着疫情逐渐趋于缓和,德国等部分国家开始逐渐解除限制措施。不过在解禁的同时,多国同时强调,要做好防护措施,以防止疫情再度暴发。  

  西班牙批准新法令 紧急状态后仍要防护  

  西班牙政府9日当天正式批准了一项全新法令,在6月21日国家紧急状态结束之后,西班牙民众仍须在公共场所强制佩戴口罩,并保持基本社交距离。各个自治区需在紧急状态结束之后,保持医疗系统足够的人员和材料储备,以确保医疗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再度暴发时不至于崩溃。此外,还将对入境旅客进行管控,保留旅客的基本信息以便在必要时进行跟踪防护等。 

  德国图林根州13日解除社交限制措施 

  德国图林根州内阁会议9日通过决议,将于13日解除社交限制措施。图林根州成为德国首个宣布解除此项限制的联邦州。此前,德国联邦政府和各州达成协议,将社交限制措施延长至本月29日。柏林和下萨克森州当天还宣布从6月22日起幼儿园全部开放,柏林计划从8月10日起恢复学校正常教学。  

  莫斯科9日起解除隔离 餐饮业逐步开放

  俄罗斯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9日决定,莫斯科从当天起解除隔离制度,市民出行不再受到限制。莫斯科的公共餐饮业将分阶段逐步开放,从6月16日起夏季户外餐饮开放,从23日起提供餐饮服务的固定场所都能恢复营业。在解禁和复工复产的同时,为了保证安全,莫斯科市实行强制性口罩制度。市民在进入商场、公共交通等密闭空间时,必须戴好口罩和手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陇南定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过筛子务求不漏户 抓产业确保再补强 唐仁健在陇南定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过筛子务求不漏户 抓产业确保再补强
  • 林铎在武都区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打造秀美生态环境 林铎在武都区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打造秀美生态环境
  •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冲刺国家排放一级A标准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冲刺国家排放一级A标准
  •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崛起(图)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崛起(图)
  • 定西渭源县麻家集镇:村容风貌换新颜 美丽乡村入画来 定西渭源县麻家集镇:村容风貌换新颜 美丽乡村入画来
  •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扶贫直播在兰州永登县举行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扶贫直播在兰州永登县举行
  • 6月20日起,敦煌莫高窟开放有调整! 6月20日起,敦煌莫高窟开放有调整!
  •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 程晓波出席(图)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 程晓波出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荣灿强调 加快补齐城市公共服务短板
2   兰州市大气办部署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3   张世珍在通渭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把
4   甘肃省连续6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5   定西:漳县立足生态优势 做足山水文章
6   《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昨
7   充分发挥“头雁效应” 兰州市领导接访
8   20周胎儿重度贫血危在旦夕宫内输血成功
9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多措并
10   李荣灿在城关区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加
11   2020年度甘肃省科技奖励网络申报提名时
12   能打折!能抽奖!还有演艺!兰州五大夜
13   “兰州市消费季”开启五大主打活动
14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
15   2020年甘肃省高考,263142人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