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张晓强一行深入扶正药业调研指导工作

20-06-11 08:59 来源: 扶正药业 编辑:田洋

  2020年6月10日上午,定西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强、副书记罗尚慧一行深入扶正药业调研指导工作。扶正药业副总经理张睿举陪同调研。

  张晓强一行莅临扶正药业陇药文化馆,现场听取企业介绍,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精准扶贫、基地建设、标准化种植、复工复产、产品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组对扶正药业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扶正药业近年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高度的认可。面对疫情,扶正药业积极应对,科学防控,合理安排生产经营工作,努力做到防控生产两手抓,确保生产安全平稳运行。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扶正药业作为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秉承“粹集天地正气、扶助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在助推脱贫攻坚、解决就业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助力公益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彭家坪镇联合爱心企业向500名一线工作者送去慰问品 兰州彭家坪镇联合爱心企业向500名一线工作者送去慰问品
  • 唐仁健在陇南定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过筛子务求不漏户 抓产业确保再补强 唐仁健在陇南定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过筛子务求不漏户 抓产业确保再补强
  • 林铎在武都区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打造秀美生态环境 林铎在武都区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打造秀美生态环境
  •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冲刺国家排放一级A标准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冲刺国家排放一级A标准
  •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崛起(图)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崛起(图)
  • 定西渭源县麻家集镇:村容风貌换新颜 美丽乡村入画来 定西渭源县麻家集镇:村容风貌换新颜 美丽乡村入画来
  •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扶贫直播在兰州永登县举行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扶贫直播在兰州永登县举行
  • 6月20日起,敦煌莫高窟开放有调整! 6月20日起,敦煌莫高窟开放有调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大气办部署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各
2   兰州彭家坪镇联合爱心企业向500名一线
3   嘉峪关通过“评星定级” 推动从严治党
4   《3分钟,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
5   全市文艺精品创作工作会在兰举行
6   甘肃省今年高考考场编排完成
7   兰州城关区为460位失独、残疾、高龄老
8   创新监督方式 提升监督实效 榆中县人大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小小豆腐坊
10   近期兰州市天气多云为主
11   《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五周年甘肃省宣
12   兰州市1352个“护学岗”常态化运行
13   兰州安宁堡街道为百名寿星献寿桃
14   新区秦川园区万亩苜蓿喜获丰收
15   甘肃省启动2020年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