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股市热点

【券商有话说】A股大概率将维持震荡 中长线可布局这些板块

20-06-12 10:19 来源:央视网 编辑:赵满同

  6月11日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初走弱,随后科技股崛起,带动指数拉升走高,创指一度涨逾1.5%;午后集体跳水翻绿,深成指、沪指均跌逾1%,临近尾盘,指数略有回升,跌幅收窄。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涨停60家。如何看待今天市场的表现?投资者策略上又该做哪些调整呢?

  国盛证券指出,市场热点题材缺乏,大消费防御性风格显现,抱团显著。料在没有重大事项影响下的A股仍将维持震荡走势概率大。操作上,中长线可布局券商,消费零售,家电、新能源汽车、新基建等核心标的,短期可适当关注滞涨的修复性行业的机会及政策向导的相关行业。由于目前并未出现持续性热点,盘中谨慎追涨低吸为主,但要注意行情分化的风险,仓位的把控暂时不可过度放松。

  东北证券表示,短期外围市场技术上进入重要的时间窗口期,市场需要防范预期差的风险。因此,考虑到量能萎缩、个股跌多涨少以及外围环境不确定性,技术上存在一定回撤的概率,比如回撤2850-2900点区域。故倾向于短期适度谨慎些,短期胜率在下降,逢高适当减仓、控制些仓位,待有所回撤时则可考虑逢低回补。方向上,更多偏向于性价比尚可的低估值板块如金融、资源、基建等顺周期以及受疫情冲击较大、需求有望逐步恢复的休闲、旅游、消费、电子等。

  中信建投证券认为,在行业配置上,建议投资者从内需、科技、基建等主线着手进行布局:第一,内需是下半年经济的重要抓手,资金抱团消费尚未打破,大消费板块机会仍然存在;第二,关注确定性较强的新、老基建链条,尤其是新基建涉及的5G相关下游应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同时建议关注抗疫特别国债投向的民生和防疫领域,包括医疗器械、医疗信息化等;第三,可持续关注受益于国产替代和自主可控逻辑的半导体、芯片等领域。(资料来源:中国证券报、中国经济网)

  免责声明:以上信息来自公开市场,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 兰州西固区红星社区“爱转角·口袋公园”竣工开放 兰州西固区红星社区“爱转角·口袋公园”竣工开放
  • 兰州火车站街道整治周边环境 “三边”区域焕然一新 兰州火车站街道整治周边环境 “三边”区域焕然一新
  • 兰州西湖街道启动“红色管家·微治理”项目架起“最后一米”连心桥 兰州西湖街道启动“红色管家·微治理”项目架起“最后一米”连心桥
  • 庆阳环县这名小姑娘,柔弱肩膀撑起一个大家庭 庆阳环县这名小姑娘,柔弱肩膀撑起一个大家庭
  • 兰州安宁堡:寿桃敬寿星 兰州安宁堡:寿桃敬寿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
2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3   “创文”惠民看得见 群众参与热情高
4   兰州新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新系统上
5   从“插秧育苗”到“开花结果” ——新
6   接地气!兰州新区出台措施服务地摊经济
7   谱好“引育留用”四部曲 奏响干事创业
8   兰州:六旬老人自学太极拳不同凡响
9   兰州新区万亩紫花苜蓿迎来头茬收割
10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11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规划建设协调推进领导
12   6月15日-19日 兰州渭源路街道办理今年
13   兰州西固区红星社区“爱转角·口袋公园
14   宁县农机具购置补贴惠农利民
15   灵台县税务局:助力餐饮企业回暖升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