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锐评

新华微评:管住任性的App

20-06-12 15:5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强制跳转、自行关联、超范围获取用户信息……一些手机App任性妄为,引发人们对个人信息安全的担忧。线上服务,诚信为要,安全为先。为了牟取商业利益,不惜牺牲用户权益,如此做法要不得。面对“不服管”的App,亟需从法治层面加强监管,从技术层面堵住漏洞,让用户用得安全、用得放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92期】大隐于市的白衣寺塔(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小陇画报·92期】大隐于市的白衣寺塔(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陇画报·92期】大隐于市的白衣寺塔
2   @在甘考生 这18项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可以
3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们......
4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
5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
6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
7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精准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8   @驾考新学员 报名啦!6月20日科目一理
9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10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
11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12   “创文”惠民看得见 群众参与热情高
13   兰州新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新系统上
14   从“插秧育苗”到“开花结果” ——新
15   接地气!兰州新区出台措施服务地摊经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