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理论学习小组启动会暨青年员工读书分享会

20-06-16 17: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6月11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理论学习小组启动会暨青年员工读书分享会。

  据悉,该行机关党委依照岗位特点、专业特长、兴趣爱好等,跨部门、跨支部设立了“家庭成长类--我爱我家”“个人成长类--成为最好的自己”“经典国学类--我爱经典”“企业管理类--我爱邮储”“经济金融类--我爱专业”五大类理论学习小组,让青年员工相聚一堂感悟人生、共话职场,感受文字的激昂,共享阅读的乐趣。

  该行要求,各小组必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纳入学习内容,联系金融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工作和经济金融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各学习小组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开展符合青年特点的学习活动,小组成员要服从学习小组活动安排,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把握好每一次学习特别是交流发言的机会,精心准备、认真对待,自觉执行学习计划、维护学习秩序;各小组要集思广益,采取读书沙龙、读书分享会、演讲、征文等生动活泼的学习形式,达到相互学习、比学赶超、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启动会上,该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为全体参会青年员工分享了读《终身成长》一书的心得体会。聆听分享后,青年员工对“由固定型思维迈向成长型思维给人带来的改变”体会深刻,并表示要改变固定型思维,成为一个具有成长型思维的终身学习者。

  会后,按照兴趣分组,各学习小组分别参加了由专业老师带领组织的第一次学习分享。(马孝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 甘肃省举行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毁毒品大会 集中销毁毒品1.3吨(图) 甘肃省举行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毁毒品大会 集中销毁毒品1.3吨(图)
  •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化务实协作 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化务实协作 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
  •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图)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图)
  •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人患病住院子女应有陪护假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人患病住院子女应有陪护假
  •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陇南旅游专列直通车开行 每月开行
2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
3   奔跑的“鱼”书记——记陇南礼县洮坪镇
4   警惕!冒充老板诈骗 多家公司财务上当
5   全国首个沙漠天文科普特色小镇将在甘肃
6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朱建国决定逮捕
7   甘肃张掖市甘州区优势农产品—— 借“
8   兰州新区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方案出炉
9   甘肃省举行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
10   送政策到家门口 甘肃省人社厅大力开展
11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
12   紧急告知!!兰州市共享电动自行车无牌
13   【广交会】甘肃企业第一天共签约意向订
14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
15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