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股市热点

A股五大上市险企 前5月合揽1.29万亿元

20-06-18 14:56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伴随中国平安保费数据发布,A股五大上市险企2020年前5个月的保费成绩单悉数交齐。数据显示,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新华保险、中国人保五大险企合计揽获原保险保费收入1.29万亿元,同比增长6.4%。从单月保费收入来看,五大险企延续了4月份的回暖之势,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730.43亿元,同比增长11.59%,保费增速再现两位数增长。

  从寿险业务来看,A股五家上市险企寿险板块今年前5个月合计实现原保费收入8735.45亿元,同比增长5.39%。具体来看,数据显示五大上市险企寿险业务增速分化明显。新华保险和中国人寿前5月保费同比增长分别为32.12%及14.99%。而太保寿险较去年同期增长了0.04%,人保寿险和平安寿险较去年同期分别下降了6.22%和7.05%。

  不过,业内人士指出寿险业务下降主要是由于疫情期间代理人展业陷入困境,以及公司“开门红”增速不一有关,有的险企淡化冲刺效应,将销售激励政策在年度均匀投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秦安2020(庚子)年祭祀中华人文始祖女娲典礼在线上进行 中国·秦安2020(庚子)年祭祀中华人文始祖女娲典礼在线上进行
  •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探索城市发展新力量”宣传活动启动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探索城市发展新力量”宣传活动启动
  •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下万亩花海 宛如巨型“调色盘”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下万亩花海 宛如巨型“调色盘”
  • 【“飞阅”中国】航拍戈壁“城市之肺”:碧水蓝湾 满目清翠 【“飞阅”中国】航拍戈壁“城市之肺”:碧水蓝湾 满目清翠
  • 图解|线上+线下,今年兰洽会精彩提前知 图解|线上+线下,今年兰洽会精彩提前知
  • 甘肃省临夏县开展金融和保险安全知识政策宣传活动 甘肃省临夏县开展金融和保险安全知识政策宣传活动
  • 战高温,斗酷暑!甘肃武警在大漠戈壁开展极限训练 战高温,斗酷暑!甘肃武警在大漠戈壁开展极限训练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现场培训“接地气” 助力“金色”产业发展(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现场培训“接地气” 助力“金色”产业发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秦安2020(庚子)年祭祀中华人文
2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探索城市发展
3   买买买必看!一键维权 建议收藏
4   免费技能培训让甘肃贫困地区女性“美”
5   6月20日起 甘肃开展为期一年“车让人、
6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北麓 绿浪
7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下万亩花海
8   【“飞阅”中国】航拍戈壁“城市之肺”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巧“喝水”的旱地
10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在武威调
11   图解|线上+线下,今年兰洽会精彩提前知
12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进社区共驻共建推进
13   甘肃省临夏县开展金融和保险安全知识政
14   战高温,斗酷暑!甘肃武警在大漠戈壁开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