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张智明督查调研麦积区扶贫产业规模化发展情况

20-06-22 10:47 来源:天水市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原标题:张智明督查调研全区扶贫产业规模化发展情况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云强)6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全区扶贫产业规模化发展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区领导霍定明、高福光、王启峰、王进孝参加督查调研活动。

  张智明一行先后来到中滩镇霍家坪村、石佛镇张湾村养猪场、花牛镇白家河村、利桥镇秦岭村木耳种植基地、东岔镇桃花坪村中蜂养殖产业园等地,通过入户走访、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对全区产业规范化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智明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及镇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产业规模化发展,全面系统学习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切实加快产业规模化发展步伐,加快提升产业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能力,确保产业规模化发展在推动产业扶贫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坚持特色规模,充分挖掘产业发展潜在优势,走专业化、标准化、集约化发展路子。要坚持带领带动,大力培育引进龙头企业, 充分发挥产业带头人和龙头企业的带动引领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全区产业规范化发展高效有序推进。

2d.jpg

  在督查调研中,张智明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他强调,相关镇村两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坚定顽强的攻坚精神,积极推进问题整改,全力补齐弱项短板,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加快人居环境整治进度,彻底拆除塌房烂院、残垣断壁,全面提升村庄基础条件和村容村貌,美化村庄环境,彻底消除村庄视觉贫困问题,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要强化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区直相关部门、单位及中滩镇、石佛镇、花牛镇、利桥镇、东岔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督查调研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 兰州市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兰州市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 甘肃省警银联合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甘肃省警银联合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 兰州市城关区为A类老人免费配送午餐 兰州市城关区为A类老人免费配送午餐
  • 甘肃省出台新政加速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 甘肃省出台新政加速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
  • 高考前期兰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高考前期兰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图)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图)
  •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15家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被撤
2   兰州城关区多部门即日起为考生“静音”
3   山丹县委宣传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
4   张掖市组织收听收看第26届兰洽会开幕式
5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6   甘肃武威:以特色农业产业夯实乡村振兴
7   甘肃要求国企招聘应届生比例不低于70%
8   兰州新区年中重磅推介引资451亿 经济回
9   中国首条自主研制透明氧化物高阻隔薄膜
10   兰州市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11   甘肃张掖荐丝路美景 谋扩“朋友圈”促
12   皋兰古老黄河文化“筑巢引凤” 丝路资
13   会宁享东西部健康扶贫协作 民众就医渐
14   备战高考
15   甘肃东乡"黄土坡"建"桃花源地" 引"烟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