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凝心聚力再出发 第六届重走古商路戈壁徒步挑战赛热血出征!

20-06-24 1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 当苦难过去,未来一定会破晓而来,那颗尘封已久的心必旭日蓬勃,生机朗朗!2020年6月23日,探寻前行的力量,第六届重走古商路戈壁徒步挑战赛在古丝绸之路中国敦煌段凝心聚力出征。

  两千多年前,这条路上,先辈们无惧风雨一步步走出去;两千年之后的今天,我们亦步亦趋,去翻阅那九曲回肠的跌宕史诗,追寻在茫茫戈壁。

  虽然辛苦,依然选择奋发向上的滚烫的人生。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福州、广州、厦门、南京等数十个省区市的各个行业优秀企业家,挑战漫天黄沙、无垠戈壁、烈日灼晒、疲乏痛苦,在当今风云激荡的世界大环境下,走上见证无数先辈风起云涌的古丝绸之路,为了那一份期待已久的热忱,整装待发,向西挺进!

  敦煌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荣先生,敦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敦煌市工商联主席尚文先生、苏州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周洲先生、苏州市徐州商会会长、江苏英华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云川先生等嘉宾领导出席出征大典,为在场的精英企业家加持鼓劲。

  未来四天三夜,参赛者将在茫茫戈壁、荒漠、沙海等极端地理条件下行走超过108公里,历经昼夜温差大于20度,水分快速流失、体力透支、心理崩溃等重重身心考验,在这一过程中不断与自我对话,在内心深处寻找让生命得以蜕变重生的巨大能量,从而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强大的生命动力,去迎接生命中更高的挑战,拥抱期盼已久的梦想。

  跨越疫情,中国企业家再出发!由甘肃省文化产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甘肃中沙伟业户外探索旅行社有限公司、甘肃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有限公司等承办的第六届重走古商路戈壁徒步挑战赛以“用户外精神助力梦想前行”为使命,践行“重走古商路+”、“户外精神+”的理念,深化打造开放、包容、共荣、正能量的“重走古商路+”赛事平台,我们愿与更多平台和企业与商界精英,共同传承重走古商路精神,推进共建共享,实现共赢共荣,让每个人身心灵和人生得以升华!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迎难而上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这就是中国的脊梁。 在当前风云激荡的大环境下,我们祝愿一起走上这条路的精英企业家们,沿着千年悠悠岁月,亘古的大漠戈壁,开辟属于自己的道路,体悟坚持的力量,以脚步震撼灵魂,收获一个个无比强大的自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世?行家们有话说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世?行家们有话说
  •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缉行动启动(图)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缉行动启动(图)
  • 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 兰州上西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艾香端午邻里和”主题活动 兰州上西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艾香端午邻里和”主题活动
  • 兰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四项关键指标指标全面下降 兰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四项关键指标指标全面下降
  • 【喜迎兰洽会】2833头澳大利亚进口牛在金昌“安家落户” 【喜迎兰洽会】2833头澳大利亚进口牛在金昌“安家落户”
  • 金昌市区通往火星一号基地的公路预计6月底全线通车 金昌市区通往火星一号基地的公路预计6月底全线通车
  •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社厅与皋兰路街道签订 “互联
2   旅行攻略|这个端午,甘肃“八大主题”
3   共建跨省合作“试验田”——红古区跨省
4   中科院STS区域重点项目“镍电解液杂质
5   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29日于
6   端午去哪儿?大数据解密甘肃旅游关键词
7   兰州公安民警张成卓20年献血8000毫升
8   2020“邮储银行杯”张掖市首届退役军人
9   天水:秦安端午佳节粽香浓(图)
10   暖心!兰州这18名援鄂医护人员“转正”
11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
12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
13   “陇南诗词”上线陇南乡村大数据平台
14   甘肃张掖:包粽子大赛迎端午
15   陇南武都区:争做民族团结好榜样 谱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