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甘肃税务干部“粽”情“粽”意过端午

20-06-25 1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五月五日午,赠我一枝艾。”端午节到了,想好怎么过了吗?

  走访贫困户、组织端午主题活动、包粽子、吟诗作文、泼墨挥毫……甘肃税务干部的这个端午节,过得“粽”情“粽”意好浪漫!

  临近端午佳节,静宁县税务局组织40多名税务干部前往结对帮扶点静宁县双岘镇页沟村,走进当地农户家中,帮助他们打扫庭院卫生,共叙农家话语,宣讲脱贫政策,共品美味“花馍”,与村民共庆端午佳节。(厚娟娟)

  6月19日下午,围绕端午节并结合文明城市创建,西固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以“孝老爱亲弘扬美德”为主题,开展了道德讲堂“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杨楣)

  端午前夕,华池县税务局65名帮扶干部到帮扶村白马乡白马村和乔河乡虎洼村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两村194户贫困户送去大米、面粉和节日祝福。(曹恒源)

  又到粽叶飘香时,为全面落实稳增长、促消费措施,甘州区万家便民市场举办了“浓情端午包粽子”比赛。闻讯赶来的张掖市甘州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党员先锋队”,一边融于比赛当中与群众相互鼓励竞赛,一边辅导税收优惠政策。(马晓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工作 甘肃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工作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用地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用地
  •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陇南:攻坚“最后堡垒” 确保如期脱贫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陇南:攻坚“最后堡垒” 确保如期脱贫
  • 唐仁健在陇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壮大产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唐仁健在陇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壮大产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
  • 甘肃省教育系统开展安全管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甘肃省教育系统开展安全管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 第十届敦煌龙舟大赛在党河风情线水利风景区举行 第十届敦煌龙舟大赛在党河风情线水利风景区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全力
2   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
3   甘肃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工作
4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全力
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临夏:金融活
6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一份来之不
7   追梦中国人|陇南鸡司令
8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陇南:攻坚“最
9   甘肃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查我市在建
10   甘肃省政府召开重点地区防汛视频调度会
11   国际禁毒日丨兰州这个农场里的“秘密”
12   今夜到明天甘肃河东局部有大到暴雨 多
13   唐仁健在陇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
14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陇南:攻坚“最
15   唐仁健在陇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