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金融

文县税务局调整服务方向 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06-28 10:14 来源: 编辑:赵满同

  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文县税务局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落实总局“四力”要求,紧盯企业复工复产难点,及时调整服务方向,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文县万利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为一家主要从事铁合金冶炼、加工、销售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去年共缴纳税费5689.5万元,是当地的重点税源企业,其公司管理层大部分为湖北省潜江籍人员。春节前,除留守值班人员外,公司大部分员工放假回老家过年,疫情发生后 ,整个湖北封锁,其公司管理层全部都被“困”在湖北老家,无法返岗。文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在了解到情况后,主动联系其财务负责人,了解企业困难现状,解决企业实际难题。“春节后,我们公司管理层人员大多被困在湖北老家,财务报表等一时间难以清算,税务部门主动联系到了我们,通过我们发过去的进销项发票清单,远程协助我们完成了2、3月的纳税申报,并向我们详细解读了疫情期间我们可以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真是太暖心了!”文县万利铁合金财务负责人陈华说道。

  面对疫情,文县税务局坚持按照省局制定的《2020年全省税务系统“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施方案》,以“战疫情促发展服务全面小康”为主题,启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4类24项74条便民利民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创新服务措施,对重点困难企业给予扶持,实施相关帮扶措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尽心尽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