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银行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20-06-29 17: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6月29日上午,甘肃银行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部署党的建设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同志以“争作担当作为的甘肃银行好干部”为主题为全行党员讲了一堂党课。

  刘青同志从担当作为的丰富内涵、担当作为的重要意义、干部队伍中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等多个方面作了解读、提出了要求。提示全体党员要善担当、敢担当、真担当、能担当,还要勇于担当。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销费扩内需,切实落实减费让利政策,积极支持脱贫攻坚,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关心的重大问题、实施的重大部署与全行的实际结合起来,抓好贯彻落实。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铿悭有力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对党领导人民取得辉煌建设成就的深切赞美。

  甘肃银行现有基层党委21个,基层党支部187个,党员1823名,在员工中占有较大比例,政治优势突出。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全行各级党组织都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的系列党建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黄河之滨话交通安全 温情演绎获点赞(图) 兰州交警黄河之滨话交通安全 温情演绎获点赞(图)
  • 甘肃文旅致敬战“疫”英雄 天水迎来“白衣天使” 甘肃文旅致敬战“疫”英雄 天水迎来“白衣天使”
  •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寄语2020届本科毕业生:做敢担当、能担当、有担当的人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寄语2020届本科毕业生:做敢担当、能担当、有担当的人
  • 兰州市延长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销售价格执行期限 兰州市延长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气销售价格执行期限
  • 天水武山县城至水帘洞旅游公交线路通车 天水武山县城至水帘洞旅游公交线路通车
  • 兰州市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开始封顶 兰州市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开始封顶
  • 今年兰州市发生226起网游诈骗案 今年兰州市发生226起网游诈骗案
  • 7月1日起兰州市新开两路公交 7月1日起兰州市新开两路公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建设社区以高标准为创城添动力
2   嘉峪关新城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纪实
3   兰州交警黄河之滨话交通安全 温情演绎
4   康县:端午小长假,火了美丽乡村游
5   敦煌黄渠镇:路灯点亮乡村“幸福光”
6   康县岸门口:无土栽培芽苗菜 助农增收
7   康县大堡镇:蔬菜大棚“钱”景好
8   西和卢河镇:金银花变身致富“金银”花
9   肃北:民俗风情掀起端午旅游热
10   瓜州: “小积分”兑出乡村治理“大成
11   康县:扎实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
12   肃南:绽放非遗文化“魅力之韵”
13   高台宣化镇:孜然飘香采收忙 村规民约
14   瓜州:多元养殖让群众致富有“方”
15   民乐:打造农民工“无欠薪城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