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水师范学院资环学院组织师生走进武山县博物馆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20-07-07 08:41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近日,天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走进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武山县博物馆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160643.jpg

  进入博物馆,同学们兴趣盎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武山记忆·馆藏珍品文物展”、“武山红色文化主题展”、“武山文化创意产品展”,通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展品和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近距离的聆听“历史”,触摸“历史”,感受“历史”,了解了武山的历史发展进程和每件文物的历史价值及文化意义。武山博物馆丰富的馆藏文物、形式多样的展览,更好地为同学们展现了武山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

  参观活动结束后,师生们表示深受教育,收获颇多,锻炼了实践能力,开阔了学术视野,陶冶了艺术情操,感受到了基于现实生活体验之上的独特历史魅力,对渭河文化的起源和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历史文化深入探索和研究的兴趣。

  来源:武山县文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 榆中县城关镇东湾村:乡村旅游成为脱贫致富“金钥匙” 榆中县城关镇东湾村:乡村旅游成为脱贫致富“金钥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
2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3   陇西:精微“绣花”实现高质量脱贫
4   静宁:攻坚清零抓质效 振兴乡村绘宏图
5   徽县:产业扶贫引发乡村嬗变
6   漳县高原夏菜助力农户增收
7   肃南三举措保居民稳定就业
8   甘州:珍珠油杏拓宽农民致富路
9   玉门特色农产品“触电”生财
10   临泽:城乡旧貌换新颜
11   幸福生活的引路人 ——邮储银行天水市
12   兰洽会七里河区签约项目8个 签约总额15
13   兰州实行居民身份证“全城通办”
14   甘肃省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15   玛曲税务:以“信”换“贷” 助力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