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麦积区四大组织领导巡视高考准备工作(图)

20-07-07 16:20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云强)高考在即,7月6日,区四大组织领导张智明、成少平、赵继文、阎小鹏、刘海鹰、成红梅、胡桂琳带领区招委各成员单位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各考点,对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麦积区考区考点准备工作进行了巡视。

  

2d.jpg

  张智明、成少平一行先后深入到市九中、市八中、天润学校、市二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考点疫情防控、考场布置、视频监控、交通组织、安全保卫、环境保护、医疗保障等方面准备情况。

  

3d.jpg

  张智明、成少平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每个考生的未来,备受社会关注,区招委各成员单位及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责、科学安排,密切配合,要本着为每一位考生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高考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强化突发事件防范,切实把高考各项相关工作做细做实,并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巡查,及时消除隐患。要注重细节,周密部署,认真细致做好道路交通保畅、噪音整治、社会治安治理、食品安全、气象预警、防暑降温等服务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安静的高考环境,让广大学生考出好成绩,让全体家长及社会满意。

  

4d.jpg

  区委办、政府办、教育局、卫健局、公安分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分局、交警大队、电信分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5d.jpg

  

6d.jpg

  

7d.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布楞沟村向总书记汇报:把水引来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布楞沟村向总书记汇报:把水引来了
  • 礼县:四举措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礼县:四举措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 临泽蓼泉镇:贫困户的华丽转身 临泽蓼泉镇:贫困户的华丽转身
  • 康县三河坝:培育天麻产业链 致富路上好“钱”景 康县三河坝:培育天麻产业链 致富路上好“钱”景
  • 甘州花寨乡:小种子闹出大产业 甘州花寨乡:小种子闹出大产业
  • 会宁大沟镇:做活乡村旅游 甩掉“穷帽子” 会宁大沟镇:做活乡村旅游 甩掉“穷帽子”
  • 平凉崆峒:李金凤和她的“梦农场” 平凉崆峒:李金凤和她的“梦农场”
  • 海报|从这些关键词 看甘肃脱贫成果 海报|从这些关键词 看甘肃脱贫成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
2   临泽平川镇:“台州西瓜”长势喜人
3   礼县:四举措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4   庄浪:打好如意“蒜”盘助脱贫
5   高台:3.18万亩小麦开镰收割
6   临泽:唱好产业扶贫戏 撑起脱贫致富伞
7   徽县永宁镇: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8   康县:诗意家园杨湾村
9   宕昌新寨乡:“扶贫牛”让群众的生活“
10   宕昌:让文明之花美丽绽放
11   瓜州:着力打造农旅融合发展“新名片”
12   临泽新华镇:蔬菜制种喜丰收 硕果累累
13   瓜州:健康扶贫扶到农村贫困人口心坎上
14   临泽蓼泉镇:贫困户的华丽转身
15   高台:五措并举抓实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