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20-07-08 1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广泛宣传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提高居民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7月7日,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来到新生巷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借助制作的课件和宣传资料,采取演示、讲解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重点介绍了非法集资识别、支付结算工具使用技巧、账户实名制相关政策要求、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以及互联网支付、手机支付等新兴支付产品基本知识。此外,工作人员还为居民揭露了电信诈骗惯用的伎俩手段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然后结合理财产品向居民介绍了如何科学理财。活动中,居民们踊跃参与,主动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的开展,向社区居民有效推广和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金融理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刘姿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津甘两地同步举行金融机构服务扶贫企业项目云对接会议(图) 津甘两地同步举行金融机构服务扶贫企业项目云对接会议(图)
  • 【飞阅甘肃】张掖芦水湾:湖水湛蓝景怡人 【飞阅甘肃】张掖芦水湾:湖水湛蓝景怡人
  • 【飞阅甘肃】张掖:打造绿意盎然的“公园城市” 【飞阅甘肃】张掖:打造绿意盎然的“公园城市”
  • 来!赏橙色油菜花海 赞永登乡村新颜 来!赏橙色油菜花海 赞永登乡村新颜
  • 书香润铜城 听乡村领读员讲述“农家书屋故事” 书香润铜城 听乡村领读员讲述“农家书屋故事”
  • 临夏州康乐县是全省17个中药材重点种植大县之一 临夏州康乐县是全省17个中药材重点种植大县之一
  • 【“飞阅”中国】航拍河西走廊“绿宝石” 湖光水色入画来 【“飞阅”中国】航拍河西走廊“绿宝石” 湖光水色入画来
  • 兰州马拉松公园:蓝天白云马鞭草 滨河花海醉游人 兰州马拉松公园:蓝天白云马鞭草 滨河花海醉游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津甘两地同步举行金融机构服务扶贫企业
2   【飞阅甘肃】张掖芦水湾:湖水湛蓝景怡
3   【飞阅甘肃】张掖:打造绿意盎然的“公
4   甘肃省人社厅召开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
5   肃南:做好“加减”法 稳就业保民生
6   临泽:沙漠里种出凹土西瓜
7   临泽平川镇:“田间劳务市场”助力脱贫
8   瓜州:扶贫园里种出富民“金果”
9   民乐:花海里的致富经
10   会宁太平店镇:发展产业夯实脱贫致富“
11   康县:用文明交通畅通城市“血脉”
12   徽县:小小黑木耳 开出富民“花”
13   漳县:西兰花种出“幸福花”
14   民乐:移出“穷窝窝” 搬出幸福“新生
15   漳县:小环境改出新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