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扶正药业荣获定西市中药产业发展十大先进集体

20-07-15 17:55 来源:扶正药业微信公众号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扶正药业荣获定西市中药产业发展十大先进集体

  7月13日上午,定西市中医药发展大会在定西市行政中心举行,会议就近年来全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部署,同时对全市中医药工作的20个先进集体和8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甘肃扶正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定西市中药产业发展十大先进集体”,总经理于武高被评为“定西市中药产业十大科研带头人”。

  甘肃扶正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始建于1970年,是一家及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医药企业。先后研发了海桂胶囊、消癌平片等中药新药,党参黄芪茯苓口服液等五个保健品,192个中药配方颗粒。公司还与中华中医药学会合作,完成《道地药材 定西黄芪》团体标准编制工作,并于2016年通过中华中医药学会评审并发布。公司先后荣获农产品加工创新机构、国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金尊奖—2019中国好公司十大匠心品牌、甘肃省人才培养基地等89项荣誉称号。

  于武高,甘肃扶正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程师,从事药品生产、经营、研发十多年。先后主持国家中药新药茜芷胶囊产业化、中药六类新药芪花生肌胶囊试验研究和中药配方颗粒及产业化开发项目均通过项目验收和成果鉴定,中药新药芪花生肌胶囊产业或项目获兰州市科学技术一等奖,参与了中华中医药学会《道地药材定西黄芪》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先后多次被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和突出贡献奖等称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