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

儿子死丈夫伤,美国法官疑遭“灭门警告”?

20-07-21 11:20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刘皓然】黑恶势力的“灭门警告”?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新泽西州发生一起恶性凶杀事件:该州北布伦斯威克地区法官埃丝特·萨拉斯在自家门口遭遇持枪凶徒,不仅痛失爱子,丈夫也身受重伤。截至目前,这名凶手仍然在逃,其作案动机也引发广泛猜测。据了解,萨拉斯任法官期间处理过不少棘手案件,曾亲手将“黑帮大佬”、影视圈名人送进监牢。而她近期受理的一桩要案,更是与美国恋童癖亿万富豪爱泼斯坦存在关联。

  美国《纽约每日新闻》20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9日下午5时左右,一名枪手身着美国联邦快递公司的制服叩响了萨拉斯的家门,萨拉斯63岁的丈夫马克开门后遭凶手连开数枪。听到枪响,她20岁的儿子丹尼尔连忙跑到门口试图保护父亲,但不幸中枪身亡。凶案发生时,萨拉斯本人正在宅邸的地下室,侥幸躲过一劫。

  枪案发生后,凶徒迅速逃离现场,截至发稿时尚未归案;马克身上多处中枪,被送医后接受了紧急抢救,目前他虽伤势严重,但性命已无碍。而年轻的丹尼尔被击中要害、不幸死亡。据北布伦斯威克镇镇长沃马克透露,丹尼尔是被子弹“穿心而过”。案发后,当地警方及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迅速展开调查。由于对枪手知之甚少,办案警员只得逐一敲开附近邻居的家门,试图寻找监控录像一类的证物。新泽西州州长墨菲谴责此案是一场无意义的暴力行径,并对萨拉斯及家人表示慰问;美国法警部门也已增强了对法官的保护。

  据纽约地方媒体透露,这场惨痛的经历是萨拉斯生平的第二场重大磨难。萨拉斯的父母均为拉美移民,她10岁那年因一场火灾失去了住所。凭借个人努力,她顺利从法学院毕业,并在奥巴马执政时期被提名为新泽西州地方法官。值得一提的是,她是当地首位女性拉美裔法官,丈夫也是业内有名的刑辩律师;而丹尼尔是二人唯一的孩子,未来可能也会申请法学院。

  因职业性质特殊,萨拉斯在从业生涯中曾多次受到死亡威胁,但据报道,萨拉斯近来并未受到任何威胁,而且由于这起凶案的调查有限,警方无法确定作案动机是否牵涉黑恶势力对她的仇怨。2017年,她曾将纽约州一名“黑道大哥”判刑45年,还曾以金融诈骗罪名将美国真人秀节目《新泽西家庭主妇》中的朱迪切夫妇送入监狱。不过,此次媒体最关注的是,就在几日前,萨拉斯受理了一项与爱泼斯坦案相关的诉讼:这起案件的原告方是德意志银行的投资者,他们状告该银行对反洗钱政策存在不实描述、对多名“高风险客户”疏于审查——其中就包括爱泼斯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金昌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金昌市(图)
  • 全国禁毒甘肃宣讲团走进静宁路小学 全国禁毒甘肃宣讲团走进静宁路小学
  •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 甘肃省消协发布消费提示:美容卡预付式消费有风险 甘肃省消协发布消费提示:美容卡预付式消费有风险
  • 兰州四城区初一新生7月23日去对口学校看榜 兰州四城区初一新生7月23日去对口学校看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供水管理处党建引领 新举措助
2   《嘉峪关市志·工业志》等四部行业志终
3   嘉峪关市多措并举为创城凝人心聚合力
4   嘉峪关市检察机关以专项行动服务保障“
5   嘉峪关市住建局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
6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7   王嘉毅任甘肃省委宣传部部长 石谋军任
8   《人民日报》点赞永昌:新时代文明实践
9   金川区加快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示范区建设
10   【平安金昌】上半年金川区一般矛盾纠纷
11   前6月国家地表水考核断面排名公布 张掖
12   白银景泰:项目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和高质
13   守住一方“净土”——白银市扎实推进土
14   藏粮于地和技——白银市探索形成高标准
15   白银会宁县乡村道路绿化成效凸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