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组织党员参观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 重温红色记忆

20-07-22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7月11日至18日,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分批前往宕昌县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圣地、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各个展厅,认真聆听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并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实物、图片、模型等,追忆红色历史,重温长征精神,进一步了解当年艰难的革命历程,共同感受了那段艰苦的光辉岁月,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教育和洗礼。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整体列队,重温入党誓词,为革命先烈鞠躬致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险阻的大无畏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临夏州分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哈达铺是红军长征北上的里程碑,万里长征即将胜利完成的转折点,它以其特殊的地位,名载中国革命的光辉史册,被杨成武将军称为红军长征的“加油站”。(卫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 科技助力防汛为兰州市防灾减灾提供可靠支撑 科技助力防汛为兰州市防灾减灾提供可靠支撑
  • 【非遗撷英】甘谷木雕的传承与发展 【非遗撷英】甘谷木雕的传承与发展
  • 【雅趣品赏】苏轼的仇池情结 【雅趣品赏】苏轼的仇池情结
  • 从文物中感受古人惬意的夏天 从文物中感受古人惬意的夏天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薯产业 小土豆华丽转身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薯产业 小土豆华丽转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弘扬“八步沙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举
2   积石山石海 天然的冰川遗迹博物馆
3   渭源双石门 陇中山水秘境
4   蜜源优良 冶力关是养蜂的好地方
5   冶力关全域无垃圾已成“金字招牌”
6   穿行花海,心中向往天池冶海
7   秀美乡村 冶力关待客有“颜值”
8   天造地设 如诗如画冶力关
9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赴甘肃省督查组
10   山水冶力关 凝望你的美
11   甘肃省高考成绩明日13时左右公布
12   张掖将开通至合肥航线 每周三班 票价71
13   兰州榆中定远收费站改扩建将新增4个车
14   兰州白塔山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工程获批
15   兰州三大客运站明年6月底前将整体迁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