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高漠牌”新能源环卫装备新品发布 甘肃建投重工科技燃爆兰州环卫展

20-07-26 14: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齐瑞敏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  7月26日,2020 甘肃(兰州)环保产业展览会与2020 甘肃(兰州)环卫与市政设施展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甘肃省环保政策加速实施的重要展示平台,此次展会汇聚了国内200余家环卫装备、环保设备企业前来参展,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西北最大的环卫装备制造企业,携多款新能源环卫装备亮相此次展会,并借此次展会举办新能源环卫装备新品发布,GSK5180TDYBYBEV纯电动多功能抑尘车、GSK5180GQXBYBEV清洗车、GSK5070ZYSBYBEV 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GSK5040ZLJBYBEV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等多款“高漠”牌环卫装备正式亮相。

  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一剑在新品发布会致辞中介绍到,近年来,重工科技公司紧盯行业先进技术发展,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突出科技创新,专注环卫装备、环保设备、专业车辆等高新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加快新旧发展动能接续转换,深入开展‘互联网+’行动,实行包容、审慎、监管,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对于未来,重工科技在“节能环保”方面将继续不遗余力,更加专注创新驱动,培育发展新动能。将加速推进研发、市场、服务、金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配置与整合,深化技术和产品升级,努力占领行业制高点。

  据了解,此次展会亮相的“高漠”牌环卫装备以其多样化、智能化的产品性能迅速成为展会亮点。此次甘肃建投重工科技公司推出的GSK5180TDYBYBEV纯电动多功能抑尘车,力求以“节能环保”为导向,本着科技新、质量高,并且在操作简洁、作业效率高等方面均优于同行业竞争产品。

  该车集洒水与喷雾功能于一身,即可以使用喷雾大炮对空气中悬浮物进行高空远射程喷出细雾,将污染物带至地面以恢复空气质量,还可进行路面冲洗、绿化喷洒、浇水、打药、应急消防、抽水排水等作业。高漠牌多功能抑尘车选用比亚迪牌纯电动底盘,整车采用电机驱动、具有零排放、噪声排放低等优势。车载电池具有DC-AC逆变技术,在户外无充电桩的情况下,车辆可以相互充电,增大续航里程;采用电动集成桥技术,将驱动电机、变速箱、取力器和车桥设计为一体,结构紧凑、传达效率高,大大节省了车辆空间;上装选用永磁同步电机,对底盘电网的冲击小,运行可靠,配有专用电机驱动器,整个上装动力系统可达到IP67防护等级,作业不影响车辆操纵性能,具有使用可靠、安全方便等优点;车体采用封头旋压成型,罐体一次滚压成型等国内先进生产工艺制造;良好的人机操作界面,利用监视器及控制面板完成操作,使之更加方便、灵活。

  此外,近年来,重工科技公司的智能创新成果、顶尖的环境治理技术、强大的环卫环境全系产品阵容,也极大的提高了重工科技的市场竞争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此次,新能源环卫装备的成功发布是重工科技迅速崛起的又一里程碑,再一次展现了重工科技不断追求产品飞跃的创新精神。公司将继续依据蓝天保卫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垃圾分类、垃圾资源化利用等百余项国家及省级政策导向, 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做优做精环卫装备、环保设备及专用汽车的研发和制造,做大做强环卫服务、垃圾资源化利用、村镇污水处理等项目的建设运营。新能源环卫装备的发布是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新能源战略的进一步升级落地。

  范一剑表示,重工科技将继续将秉承“与世界标准接轨、与国家战略融合、与区域发展协调”的发展理念,践行“诚信、高效、创新、专业”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制造+服务”协同发展战略,不断超越自我,打造更多顺应行业需求的产品,创造更大的价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色农产自带养生元素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色农产自带养生元素
  •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中心”的定位 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中心”的定位 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优势互补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优势互补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尹弘同甘肃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首届西北节水论坛】节水灌溉保障粮食
2   甘肃酒泉:推进现代化灌区改造 助力农
3   【中央媒体看甘肃】这些纸条卷出的“福
4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5   续写“山海情” 天津企业在甘肃签约128
6   “中国薯都”甘肃定西以薯创剧 乡土影
7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展区布展有序进行
8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 平凉好味道 绿
9   【聚焦兰洽会】兰州榆中:紧扣“城市副
10   津甘亲密合作:强产业链和资源配置形成
11   支持资金从10亿元提高到20亿元,对制种
12   甘肃:加强制种基地建设 保障国家粮食
13   甘肃民乐县 加快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
14   甘肃逾200万名农村妇女受益“两癌”免
15   甘肃定西首部院线电影《我心向上》媒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