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马勤学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07-27 09:41 来源:武山县政府门户网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7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勤学深入洛门、龙台督查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盯目标标准,保持攻坚定力,落细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普查等工作,努力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马勤学先后深入洛门镇阳坡村,龙台镇马年村、贾山村、王山村等地,走访了解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发展和务工就业等情况,与他们一起核算家庭收入,核实各类政策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人员,了解普查工作进展,强调安排普查服务保障等工作。

  马勤学指出,脱贫攻坚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为解决贫困问题开展的大型专项普查,是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普查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脱贫攻坚普查的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普查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中心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真正把脱贫攻坚普查抓紧抓实抓好。

         马勤学强调,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数据质量管理,规范村户资料数据,对乡、村、户基础资料再完善,对建档立卡户基本情况、“两不愁三保障”实现情况、主要收入来源、获得帮扶和参与脱贫攻坚项目情况再核实,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要强化服务保障,抓好统筹调度,配足人力物力,精心做好协调联络、交通食宿、车辆调度、通讯网络等服务保障工作,为普查工作人员创造舒适高效的工作生活环境。要加强协作配合,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标准要求,积极配合普查组做好现场登记、数据审核和疑似问题核查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要树牢安全意识,做好普查期间车辆安全、用餐安全、人身安全防护,保障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 甘肃中医药大学推动“互联网+就业”指导服务模式 甘肃中医药大学推动“互联网+就业”指导服务模式
  •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图读懂!甘肃重点发展这六大产业
2   紧盯短板 一户一策精准发力
3   充分认识仰韶文化的丰富内涵
4   茶农老刘(遇见)
5   天空之“舞”
6   H5丨@甘肃家长,这份暑期出行安全指南
7   甘肃临夏黄土坡"向阳花开" 葵花成贫困
8   千余种蔬菜荟萃高原夏菜博览会 客商田
9   甘肃敦煌旅游升温:鸣沙山月牙泉单日游
10   甘肃夏河:“三不靠”村有了致富“靠山
11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万亩花田 宛
12   醉美甘肃张掖世界地质公园
13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荷花飘香引
14   【“飞阅”中国】七彩丹霞“邂逅”热气
15   广河:凝聚合力 稳步提升脱贫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