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张智明带队督查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20-07-27 09:48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龙云飞 王玮瑕)7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督查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区领导朱刚、高福光、杜根祥、聂卫东、刘海鹰、裴子本、杨树棠参加督查调研活动。

  张智明一行先后来到南山15万亩花牛苹果基地、马跑泉大沟村花卉产业园、麦积镇红崖村乡村旅游建设项目、麦积镇草滩村扶贫产业园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扶贫产业带动贫困户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智明强调,产业扶贫是稳定脱贫根本之策,对于贫困群众的增收致富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相关部门、单位及相关镇要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致富的“第一要务”来抓,结合我区实际,立足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种养业、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以产业发展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要理清思路,找准产业定位,完善产业布局,从“名、特、优”产品入手,走产业化、规模化、集约化之路。要健全完善带贫益贫机制,让更多贫困群众通过发展产业实现稳定脱贫,加快走上脱贫致富路。

  相关部门、单位及相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 甘肃中医药大学推动“互联网+就业”指导服务模式 甘肃中医药大学推动“互联网+就业”指导服务模式
  •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图读懂!甘肃重点发展这六大产业
2   紧盯短板 一户一策精准发力
3   充分认识仰韶文化的丰富内涵
4   茶农老刘(遇见)
5   天空之“舞”
6   H5丨@甘肃家长,这份暑期出行安全指南
7   甘肃临夏黄土坡"向阳花开" 葵花成贫困
8   千余种蔬菜荟萃高原夏菜博览会 客商田
9   甘肃敦煌旅游升温:鸣沙山月牙泉单日游
10   甘肃夏河:“三不靠”村有了致富“靠山
11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万亩花田 宛
12   醉美甘肃张掖世界地质公园
13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荷花飘香引
14   【“飞阅”中国】七彩丹霞“邂逅”热气
15   广河:凝聚合力 稳步提升脱贫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