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索鸿宾调研督查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20-07-30 08:43 来源:武山县政府门户网 编辑:赵满同

武山频道

  7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索鸿宾调研督查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盯目标不放松,保持攻坚不懈怠,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全力促进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县委副书记何敬忠、常义,县委常委、城关镇党委书记赵百祥参加调研。

  在县普查办、城关镇南峪村等地,索鸿宾与普查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走访了张胜利、刘保胜等贫困群众,实地查看了解他们“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发展、务工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奋斗,把日子越过越好。

  索鸿宾强调,开展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是对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真正把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抓紧抓好。要加强协作配合,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标准要求,积极配合普查组做好现场登记、数据审核等工作,如实反映全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要强化服务保障,抓好统筹调度,配足人力物力,精心做好食宿、车辆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普查工作高效开展。要以普查为契机,继续补短板、强弱项,巩固脱贫成效,提高脱贫质量,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