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复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08-04 15: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由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协办,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邮储银行杯•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复赛启动仪式在兰州成功举办。

  甘肃省政府副省长余建,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副司长顾磊,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志峰,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牛彦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银青志,甘肃省人社厅副厅长刘诚,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崔进泰,甘肃省军区转业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贾杰出席,晋级省级复赛的87个项目将通过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的形式通过为期三天的角逐选出一二三等奖项以及参加国赛的名额。

  启动仪式上,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牛彦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银青志和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副司长顾磊分别致辞,甘肃省政府副省长余建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特别设立“邮梦想  赢未来” 邮储银行杯•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高峰论坛。中国科学院工学博士;长江商学院EMBA;华普亿方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中关村双创互联网科技人才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就业促进会创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副理事长付鹏。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副院长,省级重大研究基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研究中心负责人,兰州大学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兰州大学中小企业研究中心(非实体研究机构)主任姜安印。山东师创股权投资公司董事长,兼任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教授,上海大学MBA导师;山东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邹赐春。雷峰资本创始合伙人,网络评选中国投资人50强,人社部国家级创业导师,中国海归创业大赛·海归训练营创业导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评委,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评委,全球科技创新暨博士后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张立强。四位老师与在座的200多位参赛选手就“政银合作如何精确服务于退役军人”和“后疫情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机遇”等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达隆东智:裕固草原春天的记录者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达隆东智:裕固草原春天的记录者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沙漠里的“沙雕”:民勤新景观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沙漠里的“沙雕”:民勤新景观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迭部:村民吃上“文化饭”,搭上“旅游车”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迭部:村民吃上“文化饭”,搭上“旅游车”
  • 【陇人相】逐梦起舞者王琳:用肢体演绎艺术人生(图) 【陇人相】逐梦起舞者王琳:用肢体演绎艺术人生(图)
  • 【陇人相】脱贫路上的实干家——“牛”人马占清 【陇人相】脱贫路上的实干家——“牛”人马占清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三代治沙人向总书记汇报:“去年今春我们又压沙补植3.5万亩”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三代治沙人向总书记汇报:“去年今春我们又压沙补植3.5万亩”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庄浪举办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
2   平凉市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宣讲
3   2020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
4   民勤沙产业“甜蜜升级”
5   “环西部火车游”开启“1+5”跨省旅游
6   联动协作 牢筑防汛减灾防线
7   教育部携手甘肃省打造“技能甘肃” 支
8   平凉市2055名退役士兵“接续”上了养老
9   未来几天平凉将出现明显降水天气
10   “环西部火车游”平凉150多件文旅商品
11   王奋彦会见华煤集团董事长李宣东一行
12   平凉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回升向好
13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飞“阅”八步沙:
14   高台工业经济稳步推进
15   漳县劳务品牌培训促输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