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武威市举行贯彻落实《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 宣传暨志愿服务活动

20-08-05 15: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8月5日,武威市贯彻落实《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暨志愿服务活动在市区南城门广场举行。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引导市民自觉遵守《条例》,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进程,全力冲刺奋战,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

  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出席活动并向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授会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出席活动。

  武威市委副书记、市创城办主任赵立新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市创城办副主任鞠毅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市创城办副主任费生云主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出席活动。

  柳鹏、周伟、赵立新、鞠毅、张承潜、王平基等分别向市直机关10支志愿服务队、区直机关10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赵立新指出,《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是我省第一部促进文明行为的地方性法规,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遵守文明规范,抵制不文明行为,推动形成全民响应、全民践行的良好氛围。要以《条例》为标尺,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汇聚起文明武威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着力打造一批示范性强、影响力大的志愿服务知名品牌。

  赵立新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达标年。市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精准对标对表,聚焦问题短板,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努力塑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舒适宜居的城市形象。要进一步深入动员、广泛发动,在提升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上狠下功夫,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创城的获得感、幸福感,着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上,市文明办负责人宣读了《践行文明条例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旅局、凉州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活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参观了《文明条例》和创城宣传展板,天马艺术剧院文艺志愿者表演了专题文艺节目,市、区各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手牵手·根连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在在凉州区设立主会场,在民勤、古浪、天祝三县设立分会场,市、县区同步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童心港湾 助力成长”亲亲家园暑期公益课堂 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童心港湾 助力成长”亲亲家园暑期公益课堂
  • 甘肃民勤:特色产业托起小康梦 甘肃民勤:特色产业托起小康梦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飞“阅”黄花滩:俯瞰幸福景象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飞“阅”黄花滩:俯瞰幸福景象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武威古浪:黄花滩上焕生机 众人齐心绘蓝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武威古浪:黄花滩上焕生机 众人齐心绘蓝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重庆巫山县:探索旅游助推脱贫攻坚新模式 【你笑起来真好看】重庆巫山县:探索旅游助推脱贫攻坚新模式
  • 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庆阳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庆阳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 兰州:唱响民族团结最强音 凝聚省会城市“新动能” 兰州:唱响民族团结最强音 凝聚省会城市“新动能”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的新梦想:向生态要效益  打造休闲观光乐园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的新梦想:向生态要效益 打造休闲观光乐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童心港湾 助力成
2   甘肃民勤:特色产业托起小康梦
3   金昌最大生猪养殖项目有序推进 养殖规
4   洮河自然保护区发现独叶草 系国家一级
5   甘肃省下达中央财政第二批农业生产发展
6   甘肃籽仁类产品首次出口阿联酋
7   武威铁路国际集装箱场站项目开工
8   高考招生定向生录取办法公布
9   高考体育艺术类只征集一次志愿
10   小康路上不落一个贫困妇女
11   甘肃省2020年线上亲子体育活动落幕
12   甘肃省农科院开通智慧芽全球专利检索数
13   科技兴农的有益探索——和政县多元化发
14   甘肃省印发《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
15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飞“阅”黄花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