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开展“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08-06 16: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7月30日至8月5日,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前往辖内各网点,开展“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将矿泉水、茶叶、菊花等防暑品送到一线员工手中。

  慰问组先后来到辖内各网点,查看员工的工作环境,检查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食堂卫生、食材品质和后厨管理等情况,对一线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酷暑时期深入市场拓展业务表示赞赏和感谢。慰问组叮嘱各支行,高温天气要合理安排外拓人员外出调查、走访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场所的通风换气和清洁消毒力度,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从漂泊艺人到职业音乐人——访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声乐队队长杨尕藏当智 从漂泊艺人到职业音乐人——访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声乐队队长杨尕藏当智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办好教育 这是古浪黄花滩孩子们的起跑线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办好教育 这是古浪黄花滩孩子们的起跑线
  •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 丹霞山口石头城 丹霞山口石头城
  •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月5日至8日打印准考证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月5日至8日打印准考证
  • 【印象陇原】漫游西狭颂 【印象陇原】漫游西狭颂
  • 甘肃省发布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甘肃省发布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风雨同
2   从漂泊艺人到职业音乐人——访甘肃省民
3   庆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七次会
4   甘肃省庆阳公路局:用心点亮环县贫困村
5   2020年度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发布
6   今年上半年甘肃省新增贷款1172亿元
7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团总支开展“关
8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办好教育 这是古
9   甘肃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西部
10   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有望本月完成交
11   方山乡的“薯”光
12   兰州多点发力促就业保稳定 工业、建筑
13   岷县:“小积分”激发脱贫大能量
14   民乐发展特色作物16.6万亩
15   高台扶贫车间 让群众家门口上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