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秦州区举办2020年印刷企业培训班

20-08-07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印刷企业法人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8月4日,秦州区举办印刷企业培训班。

  天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瑞峰参加开班仪式,并做了讲话。

  据了解,本次印刷行业专项培训主要任务是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第二次暗访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和市委领导批示精神,全面靠实压紧“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印刷企业法人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服务。

  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专家授课、知识测试、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培训的主要内容和方式主要是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印刷业管理条例》《印刷业管理五项制度》《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出版物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行业监管等。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各类印刷品承印监管,坚持“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多措并举强化行业监管和安全管理,确保行业的健康发展和安全稳定;要建立和强化对重点地区、重点环节、重点流程、重点产品的监管机制,探索建立完善科学有效的培训机制。

  会议要求,各相关企业要通过培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加强交流、博采众长,认清新时代发展形势,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拼搏、开拓进取,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同时认真研究解决印刷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瓶颈制约、区域竞争、经营管理、科技创新、市场营销、人才机制等方面的问题,树立换挡提速发展的信心,促进秦州区印刷业在新的起点上更好更快地发展。

  秦州区辖区印刷企业法人及市、区宣传部、文化市场综行政执法队相关人员共计190余人参加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南临潭县:“旅游+文化+体育”绽放乡村魅力 甘南临潭县:“旅游+文化+体育”绽放乡村魅力
  • 守护生命安全 建设美丽家园——甘肃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综述 守护生命安全 建设美丽家园——甘肃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综述
  • 甘南:生态引领小康路 甘南:生态引领小康路
  • 甘肃旅游丨翱翔鸣沙山 鸟瞰月牙泉 甘肃旅游丨翱翔鸣沙山 鸟瞰月牙泉
  • 小康路上“羊”眉吐气——庆阳环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小康路上“羊”眉吐气——庆阳环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昨日开通 本科提前批A段开始录取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昨日开通 本科提前批A段开始录取
  • 守护生命安全 建设美丽家园 ——甘肃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综述 守护生命安全 建设美丽家园 ——甘肃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综述
  •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法典 林铎孙伟等出席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法典 林铎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渭源县:三个“聚焦”深化聚民心活动内
2   2020年甘肃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卫生健康工
3   脱贫路上 一直有你——甘南冶力关镇关
4   7月甘肃省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多
5   甘南临潭庙花山:搬出来的幸福
6   甘南临潭县:“旅游+文化+体育”绽放乡
7   支持工商业复工复产 甘肃省电力公司今
8   甘肃公航旅集团再获惠誉国际信用评级调
9   定西:王钧主持召开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
10   白银市平川区屈吴山林场原场长张克学被
11   兰州铁路局开行金昌至哈达铺红色旅游专
12   守护生命安全 建设美丽家园——甘肃省
13   坚持人民至上 筑牢“生命防线”
14   玉门市新增21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15   甘肃省纪委监委提出“八个紧盯”护航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