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邮储线上发力“小微易贷”客户首贷率排名全国邮储第二位

20-08-10 1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没想到,没抵押物也能贷款,贷款2天到账,邮储银行的服务太周到了,对我们民营企业帮助太大了!”日前,张掖市银杏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业主陈永明通过办理邮储银行“小微易贷”业务,解决了企业发展资金短缺的难题,对邮储银行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小微企业竖起了大拇指。

  张掖市银杏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当地药品批发销售一家小微企业。近几年因医保改革,公立医院结算资金周期延长,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企业主愁于无可供抵押物用于担保贷款,融资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信贷客户经理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主动上门对接,讲解“小微易贷”产品特色、优势,客户当即表达了办理的意愿。经过数据授权查询后,企业主纳税、负债、征信及开票记录均符合“小微易贷”条件。两天后,100万元贷款发放到了客户手中。

  临夏州和政县宏发商砼有限责任公司是和政县当地的一家供应商砼、建材的小微企业,每天都有三四十万元的商砼供应支出,但供应单位结账都是按周期结算,导致客户流动资金压力非常大,客户每月都会为工人、司机的工资结算而发愁。邮储银行和政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服务。经了解,客户每年增值税发票开票金额高达七八千万元,并吸纳了精准扶贫户就业,属于邮储银行重点支持的小微企业。3天后,成功为客户发放“小微易贷”信用贷款100万元。

  “邮储银行服务高效,手续简便,企业足不出户网银支用还款,对于我们流动资金压力大的小微企业来说就和及时雨一样,真是解决了燃眉之急!”该企业法人雷鹏感慨到。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以“互联网+大数据”为基础,推广全流程线上“小微易贷”,做强线上小微产品品牌。同时,持续加大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持续开展“进政府”“进企业”活动,搭建“银税互动”合作平台,多渠道、多方式满足诚信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融资需求,切实提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据统计,今年以来截至7月,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小微易贷”产品服务小微企业法人客户492户,全行小企业信贷各类产品累计服务法人客户1031户,较年初服务客户数量净增431户,增长71.83%;客户首贷率28.93%(6月末),位列邮储银行全国第二位。仅7月,该行新增服务小微企业法人客户306户,同比增长51%。

  “小微易贷”是邮储银行针对具有有效的结算流、纳税信息流等数据验证的小微企业客群,推出的单户授信金额上限不超过人民币100万元,以“小额分散、快速便利”为主要特征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业务。其产品设计主要从小微客户的行为特征出发,根据行为所产生的相关数据记录分析其实际经营情况和履约能力,无需财务报表,可信用、可抵押。

  甘肃邮储将继续围绕“线上促转型”的工作思路,利用好“银税互动”平台,以线上+线下的综合拓展手段,拓宽小微客户群体,大力创新小微金融产品,不断贴近小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持续优化客户体验,努力打造小微金融服务新样本,助力小微企业新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爽得很!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爽得很!
  •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了,路修通了,新农村建起来了(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了,路修通了,新农村建起来了(图)
  • 暴雨袭击定西岷县漳县 境内两条国道遭水毁中断 过往车辆要绕行 暴雨袭击定西岷县漳县 境内两条国道遭水毁中断 过往车辆要绕行
  • 【溯源甘肃】秦汉时期甘肃的艺术成就 【溯源甘肃】秦汉时期甘肃的艺术成就
  • 凝心聚力 并肩作战——天津市蓟州区与古浪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纪实 凝心聚力 并肩作战——天津市蓟州区与古浪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2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
3   陇南康县荣膺“中国最美康养文旅度假县
4   厦门思明文旅推介第一团走进兰州
5   走进平凉,犹如打开了中国历史教科书
6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7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8   “陆上邮轮”带你环游西部
9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防城港市:巧手
10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北海市:全面小
11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玉林市:打通脱
12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
13   柳园高速公路收费所:业务培训提升服务
14   定西高速公路处聚焦重点做好下半年工作
15   陇南公路局处置水毁险情保安全畅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