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嘉峪关市分行组织开展技能大赛

20-08-11 1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全面提高员工业务技能,促进业务发展和服务工作,8月6日至7日,邮储银行嘉峪关市分行组织开展员工技能大赛。

  本次技能大赛主要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笔试、汉字录入、手工点钞、百张传票翻打。比赛在紧张的手工点钞中拉开帷幕,竞技场上,参赛人员沉着冷静的完成了拆把、点数、扎把、盖章、写数等环节,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人人争分夺秒,赛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此次比赛既是知识的较量、技能的角逐,更是对全行员工服务能力的检阅。

  该行表示,通过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进”的作用,不仅给员工搭建了自我展示、相互学习的平台,而且调动了参赛人员的学练积极性,使员工的业务技能素质得到持续提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西汉酒泉胜迹:一座城市的记忆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西汉酒泉胜迹:一座城市的记忆
  • 暴雨泥石流冲毁公路 陇南公路职工连夜冒雨抢修 暴雨泥石流冲毁公路 陇南公路职工连夜冒雨抢修
  • @失业的那个你 请收下这份“救急包”  @失业的那个你 请收下这份“救急包”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秀”出元古堆美丽新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秀”出元古堆美丽新颜
  • 洮河两岸气象新——定西临洮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洮河两岸气象新——定西临洮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南玛曲草原38名孩子看到了“海洋世界” 甘南玛曲草原38名孩子看到了“海洋世界”
  •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 摘掉穷帽迈入新生活——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摘掉穷帽迈入新生活——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崇左:摘帽走向
2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柳州:向贫困发
3   金塔:中药材产业助农增收
4   兴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5   甘肃:高原夏菜暑期迎热销
6   干部干得起劲,我们也有了精气神
7   返乡创业做电商 “土货”变“网红”
8   甘肃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助力脱贫攻坚
9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腊子村换了新模
10   会宁:“轮椅女孩”陈巧玲
11   临泽:上半年工业经济呈稳定回升积极态
12   金塔:蔬菜产业蓬勃发展
13   山丹:加强农机安全检查助力农忙秋收
14   金塔:中药材种出“脱贫良方”
15   金塔:致富本领晒一晒 种植养畜各千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