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发起“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活动

20-08-19 1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8月18日,邮储银行白银市分行向全行员工发起“制止餐饮浪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活动,培养全员节约习惯,在全行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就餐氛围。

  活动期间,该行组织员工现场签署倡议书承诺,每位员工郑重承诺:以身作则,做制止餐饮浪费的推动者。杜绝餐饮浪费,推动光盘行动,抵制“舌尖上的浪费”;抵制浪费,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从我做起、从日常做起,以“光盘”为荣,以“剩餐”为耻,践行健康餐饮新风尚;传承美德,做节俭风尚的倡导者。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向家人、朋友宣传艰苦朴素的传统美德,督促家人和朋友厉行节约,及时制止浪费行为。

  活动要求,每位员工要即刻行动,让厉行节约、杜绝餐饮浪费成为白银市分行每位员工的自觉行动,切实使浪费可耻、节约为荣蔚然成风,用实际行动践行节约。(刘诚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礼县:党员冲锋在前 全力抢险救灾 礼县:党员冲锋在前 全力抢险救灾
  • 武都:党旗飘扬映初心 风雨同舟抗汛情 武都:党旗飘扬映初心 风雨同舟抗汛情
  • 徽县:党员先锋队,防汛救灾战斗中的“全能兵” 徽县:党员先锋队,防汛救灾战斗中的“全能兵”
  • 武都裕河镇:干群一心 不等不靠 全面开展自救工作 武都裕河镇:干群一心 不等不靠 全面开展自救工作
  • 【你笑起来真好看】欢迎到我们乡上来 【你笑起来真好看】欢迎到我们乡上来
  • 【你笑起来真好看】卡阳蝶变:留住乡愁 【你笑起来真好看】卡阳蝶变:留住乡愁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希望在“那遥远的地方” 【你笑起来真好看】希望在“那遥远的地方”
  • 【你笑起来真好看】天棚村的“逆转” 【你笑起来真好看】天棚村的“逆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文县:78名被困群众成功获救
2   西和:党员奋战防汛线 守卫群众安全线
3   礼县:党员冲锋在前 全力抢险救灾
4   民乐:“扶贫车间”让贫困户变身“上班
5   临泽板桥镇:鲜花扮靓美丽乡村
6   武都:党旗飘扬映初心 风雨同舟抗汛情
7   瓜州腰站子镇:肉牛养殖产业踏出群众致
8   瓜州常文杰:守得“杞”红见民富
9   甘州上秦镇:共享菜园圆了“田园梦”
10   徽县:奋战抢险救灾一线的第一书记们
11   徽县:党员先锋队,防汛救灾战斗中的“
12   山丹:扶贫路上“夫妻档”
13   临泽:饲草产业带动养牛产业蓬勃发展
14   甘州:山乡游带动牧民增收
15   瓜州:“订单式”培训让创业致富带头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