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组织党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08-20 1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8月19日,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甘南州“清园-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干部们依次有序参观了基地廉政文化建设展,并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的方式,深入了解党中央对反腐倡廉工作的力度,特别是通过典型警示案例、腐败案件的剖析以及忏悔录,使大家心灵得到洗礼,灵魂受到震撼,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此次活动,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洁意识,严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赵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漳县:干群齐心抗洪灾 漳县:干群齐心抗洪灾
  • 抗洪一线践初心——徽县水阳镇抗洪救灾工作纪实 抗洪一线践初心——徽县水阳镇抗洪救灾工作纪实
  • 张掖高台县举办专题讲座 传承红西路军革命精神 张掖高台县举办专题讲座 传承红西路军革命精神
  • 甘肃省酒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甘肃省酒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 甘肃一男子私入自然保护区猎捕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鹅喉羚获刑三年 甘肃一男子私入自然保护区猎捕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鹅喉羚获刑三年
  •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金昌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金昌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术饭”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术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举办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颁
2   飞向深空 飞向未来 科普巨幕电影《火星
3   甘南文旅复工复产势头强劲 旅游综合收
4   甘肃省陇南、甘南等洪涝灾区通信、交通
5   中石油“电商+直播”撑陇南冲刺小康
6   礼县:巾帼齐心 闻汛而动
7   金塔:乡村旅游乐趣多 游客农户笑哈哈
8   漳县:干群齐心抗洪灾
9   礼县程继华:投身抗洪一线 守护平安家
10   临泽沙河镇:“四绿”助力乡村振兴
11   肃北:草原新城展新姿
12   武山供电: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打造“电
13   高台骆驼城镇:小村庄里的“大治理”
14   民乐:畜牧业发展势头强劲
15   金塔:做好农文旅融合发展大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