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大美青海我们来欣赏你了——2020走进昆仑文化·直播大美青海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

20-08-25 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8月25日,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青海新闻网)承办的“2020走进昆仑文化•直播大美青海”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大江网、东方网、中国甘肃网、多彩贵州网等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37家网络媒体齐聚大美青海,参加本次大型采访活动。

 

  启动仪式上,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介绍青海省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治理、文化旅游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至诚欢迎各家媒体走进青海、感受青海、宣传青海,为大美青海点赞。

  启动仪式由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青海新闻网总编辑许存师主持。

  启动仪式上,刘伟为采访团授旗,大江网编委危春勇代表参会媒体讲话。

  即日起,大型采访活动将拉开序幕,感受青海唯一的土族文化,古老的青稞酒文化……前往盐湖城格尔木,领略昆仑文化的大气磅礴,感受大美青海金秋时节别样的妩媚!

  本次活动由中共格尔木市委宣传部、格尔木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格尔木梦幻盐湖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甘肃网将在本次活动中为广大读者陆续呈现大美青海,跟随记者的镜头和文字走进大美青海,领略昆仑文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 “致敬8·26”纪念兰州解放71周年活动举行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 “致敬8·26”纪念兰州解放71周年活动举行
  • 【驴友手记】米家沟品绿 【驴友手记】米家沟品绿
  • 兰州:父母在家呼呼大睡 3龄童独自上街迷路 兰州:父母在家呼呼大睡 3龄童独自上街迷路
  • 兰州新区水培叶菜进军国际市场 兰州新区水培叶菜进军国际市场
  • 秦安 产业铺就幸福路 秦安 产业铺就幸福路
  • 黄河之滨掀起《国风新潮》 中央民族乐团文化帮扶慰问演出醉了金城观众 黄河之滨掀起《国风新潮》 中央民族乐团文化帮扶慰问演出醉了金城观众
  • 图解丨人民至上!甘肃这样部署防汛救灾工作 图解丨人民至上!甘肃这样部署防汛救灾工作
  • 风劲扬帆奔小康 ——礼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风劲扬帆奔小康 ——礼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从“一水四用”到“水兴百业”
2   金昌市文旅市场逐步复苏发展 22家旅行
3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 “致敬8·26”纪念兰
4   崔景瑜在武都文县检查指导抗洪抢险救灾
5   大数据赋能 陇南“智”战洪魔
6   评论:让互联网更好造福陇南
7   崇信县即将在平凉市率先迎来5G时代
8   舟曲4个乡镇移动信号恢复
9   闻“汛”而动 不负所托——陇南移动抗
10   蒸馍小伙转型记
11   瓜州:让“副”业变“富”业
12   武威草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13   平川区:倡导文明用餐 反对铺张浪费
14   会宁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
15   文明餐桌 从你我做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