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万达中国行 | 深入繁华之心,预见兰州更美好的未来

20-09-04 1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兰州,因黄河而生,据守丝绸之路的咽喉要地;武汉,因长江而盛,身为九省通衢的交通枢纽。兰州与武汉,这两座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名城,虽隔上千公里,却因“兰州万达城”联系在了一起。8月31日,兰州万达城特邀兰州主流媒体及业主共二十余人,共同赴武汉参观万达旗下项目。

  震撼体验,见证商业巨擘力量

  作为万达集团筑梦华夏的标杆之作,武汉中央文化区自诞生之日起就不断改变着武汉这个大都会。作为万达集团投资500亿元人民币、倾力打造的以文化为核心,兼具旅游、商业、商务、居住功能的文化旅游项目,其立意之高、目光之远、格局之大,让武汉乃至华中的文化、旅游、生活、商务中心定格于此。项目内商铺、写字楼、住宅等全线产品在武汉激烈的地产市场竞争中长期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更让业主和客户的投资产生了长远丰厚的回报,与城市形成双赢的大好局面。

  下一站繁华,预见兰州新未来

  国际万达,百年企业,万达集团的发展之路在继续,万达城的辉煌传奇也在延续。

  2019年,万达集团投资约300亿的万达城项目落地兰州,为这座城市带来与世界繁华接轨的机会。兰州万达城定鼎丝路核心,建面约260万㎡的超大体量和约300亿的总投资,以世界品牌优势,傲立在丝路之巅。

  兰州万达城不仅是中国西北体量超大的文旅项目,也是丝路之上体量超大的文旅城项目,其面向国际、展望世界的姿态,成就丝路之上的新兰州,也打造出一座属于世界的乐园。项目规划有文化中心、旅游中心、商业中心、教育中心、体育中心、生活中心六大中心,囊括了全栖业态,对标国际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建筑群。依托于兰州丝路节点枢纽的战略属性,兰州万达城形成了丝路之上规模大、业态全、创新程度高、体验业态丰富的文化旅游目的地,预计将带动每年4000万人次客流,并不断为兰州的丝路战略属性增添光彩。

  强势热销,中心价值凸显

  8月,兰州万达城强势热销6.3亿,城市新中心价值吸引力凸显。截至目前,3000余家庭选择落户兰州万达城,除了看中300亿投资带来的全能配套,更看好文化旅游带来的发展红利、生活方式的变迁和区域的迅速增值,对城市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应市场需求,兰州万达城全新推出50-150㎡文旅金铺及43-56㎡铂金资产商业组团,与万达茂仅一街之隔。万达茂预计2022年开业,届时,每年近4000万人次的游客来到这里,按照10%进行分流计算,约400万人流将覆盖商业组团,将人气、消费等创富机遇带到这里。

  此外,商业组团紧邻地铁一号线深安大桥南站,月均500万人次,被地铁准时送达至此。深安大道与客流干道于此交汇,形成“十字型”黄金地段,往来人群必经,交通主轴的稳定性,能更快催熟商业。

  人潮即钱潮,商业组团作为未来商业中心,将辐射全兰州约370万购物人群。区域内居住人群聚集,为这里提供约10万稳定消费人群。另外,商业组团毗邻54亿奥体中心,每年可吸引约164万体育客流。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商业组团由万达商管集团运营,团队拥有超过30年成功运营经验,累计持有物业面积3586万平方米,连续13年租金收缴率超过99.5%,创造世界行业记录。用实力,让商户做得好、轻松富。

  300亿兰州万达城以造极中心之势,用其强劲的商业实力、丰富多元的业态和先进的商业模式,为兰州这个西北城市注入了一剂极具爆发力的强心剂,成就兰州未来新中心,让兰州同步世界起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9月防病提示:开学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增加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9月防病提示:开学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增加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9月防病提示开学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增加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9月防病提示开学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增加
  • 为时代楷模造像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专题美术作品展选登 为时代楷模造像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专题美术作品展选登
  • 《公筷公勺分餐夹使用规范》甘肃省地方标准解读 《公筷公勺分餐夹使用规范》甘肃省地方标准解读
  • 兰州七里河区:针对7大教育问题七里河区将落实31项举措 兰州七里河区:针对7大教育问题七里河区将落实31项举措
  • 甘肃省四部门下发推进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通知有效防范和制止限制竞争 甘肃省四部门下发推进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通知有效防范和制止限制竞争
  •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下发指导意见—— 妥善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安置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下发指导意见—— 妥善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安置
  • 甘肃省公开选聘2000名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 甘肃省公开选聘2000名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95后快乐“女木匠”:与木相伴 与
2   兰州文化宫社区为“三不管楼院”老人征
3   兰州柳家营社区举行大型招聘会
4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完成一例小儿多指畸形
5   兰州市控烟办开展系列控烟赢话费活动
6   “两园三区”助推城关区美丽乡村建设
7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9月防病提示:开学
8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9月防病提示开学季
9   平凉市人民政府关于黄雪山等同志任职的
10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 健康服务新媒体矩阵
11   兰州交警曝光十大醉驾榜单
12   为时代楷模造像 ——八步沙“六老汉”
13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今日开始第二次志愿
14   平凉市人民政府关于陈彦壁等同志职务任
15   2020“未来音乐家”全国才艺大赛走进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