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推广线上金融产品 为小微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20-09-04 11: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这些日子,对于甘肃省天祝常泰实业有限公司老板焕皎次仁来说,可谓是心里的石头落地了。几天前,他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成功拿到了“小微易贷”贷款100万元。有了这笔资金,公司资金短缺的问题迎刃而解。

  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加大普惠小微信用贷款投放力度,向小微企业提供便捷、快速的金融服务,让小微企业轻松获得贷款,金融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天祝常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工程服务以及土石方开挖回填工程、交通运输服务的民营企业。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企业正常运作出现了困难。眼下,又面临着全面复工复产,资金周转成了最大的问题。企业主焕皎次仁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公司收入锐减,人工工资、水电费等成本还得照常支出,资金捉襟见肘。自己也想过到银行贷款,但又担心没有抵押物,更怕繁琐的手续和漫长的等待,只好作罢。

  7月25日,邮储银行天祝县支行工作人员通过“银税合作”平台电话对接企业名单客户时,了解到焕皎次仁的情况,立即向其推荐了针对小微企业的“小微易贷”线上贷款业务。随后,客户经理指导焕皎次仁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提交贷款申请测算额度,次日便上门开展调查,同时为企业办理账户开户工作。经过资料审核等流程,7月28日,焕皎次仁通过企业网银成功支用“小微易贷”贷款100万元。

  “我没想到,3天就拿到了贷款,太出乎意料了!”焕皎次仁感叹到。

  焕皎次仁的感受并非个例。武威益康佳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疫情的冲击下,流动资金短缺,面对几家医院委托采购防疫物资的订单,企业主徐志峰束手无策。

  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客户经理电话对接医疗企业时,无意间了解到该公司资金短缺的问题,遂向徐志峰推荐了“小微易贷”产品。随后,客户经理通过微信视频指导徐志峰通过“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电子税务平台”向邮储银行做了税务数据授权。次日,客户经理指导徐志峰完成贷款额度测算后,便联系开立了贷款账户和企业网银。1天后,徐志峰顺利通过企业网银成功支用“小微易贷”100万元,解了公司的燃眉之急。

  “从提出贷款申请到发放贷款整个过程仅用了3天时间,邮储银行线上服务真是方便、快捷!”徐志峰向邮储银行的高效金融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和监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借助“小微易贷”无抵押、无担保的产品特色,利用网点覆盖面广的独特优势,在全辖部署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摸排调研,通过主动对接、优化流程、线上服务等举措,重点推送“小微易贷”“极速贷”等线上融资产品,让小微企业客户在家里就能贷到款,实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再提速。

  据统计,截至今年8月底,该行面向小微企业发放“小微易贷”贷款37笔共计1990.9万元;发放“极速贷”贷款811笔,共计9309.60万元。

  该行表示,接下来,将根据武威市域实际情况,推广“小企业信用易贷”“税贷通”等线下信用贷款产品,让更多面临困境的小微企业获得免抵押、免担保的纯信用贷款支持,为小微企业发展加“邮”助力。同时,积极向上级行申请利率优惠政策,落实小微企业减费让利相关政策,用好用足各项补贴政策,进一步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惠及更多的企业。(张生华 杨潇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沿黄九省(区)政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研讨第三次会议在兰开幕 李斌讲话 林铎致辞 欧阳坚主持 沿黄九省(区)政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研讨第三次会议在兰开幕 李斌讲话 林铎致辞 欧阳坚主持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9月防病提示:开学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增加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9月防病提示:开学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增加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9月防病提示开学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增加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9月防病提示开学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增加
  • 为时代楷模造像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专题美术作品展选登 为时代楷模造像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专题美术作品展选登
  • 《公筷公勺分餐夹使用规范》甘肃省地方标准解读 《公筷公勺分餐夹使用规范》甘肃省地方标准解读
  • 兰州七里河区:针对7大教育问题七里河区将落实31项举措 兰州七里河区:针对7大教育问题七里河区将落实31项举措
  • 甘肃省四部门下发推进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通知有效防范和制止限制竞争 甘肃省四部门下发推进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通知有效防范和制止限制竞争
  •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下发指导意见—— 妥善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安置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下发指导意见—— 妥善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安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永霞在调研韩家峡水库工程建设时要求
2   全省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推进会在金召开
3   金昌市加快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4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   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
7   沿黄九省(区)政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
8   兰州85后城市环卫人:酷爱工笔 巧手生
9   兰州95后快乐“女木匠”:与木相伴 与
10   兰州文化宫社区为“三不管楼院”老人征
11   兰州柳家营社区举行大型招聘会
12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完成一例小儿多指畸形
13   兰州市控烟办开展系列控烟赢话费活动
14   “两园三区”助推城关区美丽乡村建设
15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9月防病提示:开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