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兰州高新区“魅力高新 活力无限”第二届秋季 运动会拉开帷幕

20-09-06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通讯员 火兴锋)9月5日,由兰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高新区工会工委,高新区党群工作局、高新区团工委承办的兰州高新区2020年“魅力高新 活力无限”第二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科学院小学东城分校拉开帷幕。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特邀企业嘉宾10余人共同出席。此次运动会共设置男子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五人制足球、五公里迷你马拉松健身跑等五项赛事,来自高新区、驻区服务单位及相关企业的26个代表队800多人参加了比赛。

  由高新区工会和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羽毛球比赛按期进行,19个代表队共89人参加比赛,赛场上,运动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期四天的比赛中,运动员发挥了超常的水平,共决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各前三名,展示了良好的赛事精神风貌。

  乒乓球比赛项目有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双、混双,参赛选手除了高新区职工外还有区内中农威特、海森电子等企业参加,提高了比赛的互动性,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队员各显风采,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竞赛盛宴,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线,一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

  男子足球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在前期的比赛中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各队在展现各自水平的同时,也发扬了公平、公正的体育精神,大家在赛场上是对手、赛场下大家都成了朋友,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取得了圆满的结果。

  篮球比赛为期6天,参赛队伍分为A、B、C、D四个小组,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决胜赛三个阶段,比赛在20支参赛队伍中角逐前6名优秀队伍,本次篮球比赛邀请到国家级、一级、二级专业裁判队伍全程保障比赛公平公正,在开赛首日的15支小组赛中,赛场上各对阵小组双方展开激烈对抗,突防、传球、战术进攻,赛场上时时传出阵阵掌声和加油呐喊声,各参赛小组的精湛球技和精彩表现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和拉拉队驻足观看。

  此次运动会赛前做了层层动员,精心部署,营造自创区积极进取、昂扬向上、健康文明、和谐融洽的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丰富了我区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是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为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送上了一份大礼。通过比赛,大力宣传了高新区建区30年来的发展成就,参赛队员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精神,参赛队迸发出了高新人的崭新活力和青春风采,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以昂扬的斗志,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积极投身全区创新改革的伟大征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服贸会:记者带你走进甘肃馆 服贸会:记者带你走进甘肃馆
  •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录取结束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录取结束
  • 沙漠雕塑震撼! 沙漠雕塑震撼!
  • 甘肃省国际服务贸易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5个项目签约资金1.3亿美元 甘肃省国际服务贸易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5个项目签约资金1.3亿美元
  • 甘肃团进入“服贸时间” 甘肃团进入“服贸时间”
  •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在甘肃调研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在甘肃调研
  • 黄河之水 兰州之美——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见闻 黄河之水 兰州之美——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见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服贸会:记者带你走进甘肃馆
2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3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4   甘肃省直招退役军人就业企业目录库入库
5   2020年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 天水麦
6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录取结束
7   沙漠雕塑震撼!
8   中国黄河流域生态趋好 九省区沿黄“植
9   甘肃定西“生命之源”集雨水窖“下岗”
10   甘肃苹果首次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11   通渭“三变”改革蹚出致富增收路
12   甘肃行政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覆盖率达98
13   鹤舞湿地
14   【“飞阅”中国】航拍黑河岸畔 夕阳“
15   甘肃舟曲受灾地区各项重建工作有序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