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甘肃建投钢结构公司与浙江中隧桥波形钢腹板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09-06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9月5日讯 9月4日,甘肃建投钢结构公司与浙江中隧桥波形钢腹板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中隧桥公司董事长孙天明、西北区市场总监江小鳌,甘肃建投钢结构公司董事长郭震,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马张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陶生,副总经理温鸿武、董文东,总会计师张在新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孙天明表示,甘肃建投钢结构有限公司作为甘肃省唯一一家同时拥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钢结构加工制造特级资质的大型钢结构企业,发展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在今后通过双方优质的合作资源和先进的技术优势,共同推进在钢结构行业发展领域的深度合作,确保实现合作共赢。郭震谈到,中隧桥公司孙天明董事长作为国内波形异型特种钢桥的技术和行业带头人,公司实力雄厚,始终走在行业发展前列,希望通过此次深入合作发展,充分利用钢结构公司场地及加工设备等优势,就桥梁、厂房、空间结构、装配式住房等项目建设方面推进双方合作的实质性进程,把双方的合作与发展提升到一个新高度。马张永就双方当前的合作领域及钢结构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他表示,浙江中隧桥公司与钢结构公司在西北区域有广阔的合作领域,要紧盯桥梁钢结构作为当前发展方向,打牢发展根基,构筑钢结构精品工程。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双方达成一致并表示,今后两家企业将以钢结构桥梁等领域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以优秀的企业理念与专业性,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形成优势互补,进一步帮助双方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改善提升企业技术实力、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等,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市场份额,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郭媛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税务帮扶 脱贫摘帽潘峪村绝不落在后面 税务帮扶 脱贫摘帽潘峪村绝不落在后面
  • 喜讯!敦煌连续两年入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 喜讯!敦煌连续两年入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
  • 兰州市企业以创新为引领 带动工农业协同发展 着力打造产业升级“高能引擎” 兰州市企业以创新为引领 带动工农业协同发展 着力打造产业升级“高能引擎”
  • 黄河之水 兰州之美 ——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见闻 黄河之水 兰州之美 ——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见闻
  • 服贸会:记者带你走进甘肃馆 服贸会:记者带你走进甘肃馆
  •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录取结束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录取结束
  • 沙漠雕塑震撼! 沙漠雕塑震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喜讯!武威市丝路要塞红色古浪名上“中
2   酒泉市农业经理人培育班开班
3   税务帮扶 脱贫摘帽潘峪村绝不落在后面
4   喜讯!敦煌连续两年入围“东亚文化之都
5   兰州市招录57名应届毕业生到基层单位从
6   兰州市企业以创新为引领 带动工农业协
7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   兰州城关区第15届金城社区艺术周开幕
9   兰州市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10   黄河之水 兰州之美 ——黄河兰州段生态
11   服贸会:记者带你走进甘肃馆
12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13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4   甘肃省直招退役军人就业企业目录库入库
15   2020年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 天水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