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

数百架波音787客机需重新检查?美空管局称仍在调查

20-09-08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近日,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787客机被发现存在制造缺陷,知情人士透露数百架飞机或需要重新检查。6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正在调查涉及某些波音787客机的制造缺陷,但现在说是否需要进行新检查为时过早。

  据报道,8月28日,波音公司称,因在一些波音787客机机身连接处发现存在制造缺陷,必须停飞8架波音787客机,以进行检查和修复。

  8月31日,《华尔街日报》揭露的一份波音备忘录也显示,波音在备忘录中告诉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该公司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生产的某些零件不符合其自身的设计和制造标准。

  一位知情人士证实,在该工厂出现生产问题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可能要求对波音公司自2011年以来,交付的约900架客机进行检查。

  不过,FAA9月6日说,该机构将继续与波音公司接触,现在猜测该机构可能提出的任何适航指令还为时过早。

  波音公司当天也回应称,“已经确定其余在役客机能够满足极限荷载能力,我们正在检查正在生产的飞机,以确保在交付之前解决所有问题。”

  波音公司指出,有些飞机的垫片不符合尺寸,有些飞机不满足表面平整度要求。“尽管这些问题单独来看不符合要求,但仍然可以满足极限载荷条件。不过,当它们同时出现在一处时,会导致不能满足极限载荷条件的情况发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城学长”体验家乡文化研学交友活动圆满举办 “金城学长”体验家乡文化研学交友活动圆满举办
  • 敦煌梦远 丝路情长 ——厦门大学与甘肃的校地情缘 敦煌梦远 丝路情长 ——厦门大学与甘肃的校地情缘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陇西:脱贫摘帽 幸福花开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陇西:脱贫摘帽 幸福花开
  • 焦家湾街道600个家庭免费配发应急器材箱 焦家湾街道600个家庭免费配发应急器材箱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陇西:脱贫摘帽 幸福花开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陇西:脱贫摘帽 幸福花开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兰州:半挂车货物掉落高速隧道口 交警帮助化解险情 兰州:半挂车货物掉落高速隧道口 交警帮助化解险情
  • 兰州市开展危化品运输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市开展危化品运输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市持续深化改革开放释放发展新活力
2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圆
3   甘肃省应急厅下发《紧急通知》要求 救
4   甘肃省将进一步完善禁食野生动物后续工
5   甘肃省直招退役军人就业企业目录库入库
6   文明花开映税徽 ——兰州市税务局精神
7   “金城学长”体验家乡文化研学交友活动
8   甘州区乡村旅游让美丽乡村韵味盎然
9   张掖市工商联练好“四功”助力民营经济
10   开学一周 这份健康小贴士请收下
11   武威市博物馆开展“二十四节气”社教活
12   酒泉金塔直播带货成为“新农活”
13   敦煌餐馆经营者临危救人受称赞
14   天水甘谷县一男子自制土枪被采取刑事强
15   平凉静宁县检察院:当事人正当防卫 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