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全国消费促进月甘肃促消费行动启动

20-09-10 09:25 来源:甘肃经济网 编辑:田洋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9月8日,全国消费促进月甘肃促消费行动暨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消费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市万达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主办。

  

  

  作为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我省兰州、平凉两市被列入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重点城市,兰州启动仪式被商务部和中央电视总台确定为全国10个连线城市之一,与北京主会场同步直播举行。省内200多家商品服务优、信誉口碑好、活跃用户多、吸聚效应强、促销经验足的商贸流通企业进入全国“百城万企促消费”活动序列,向全国同步推介销售。

  今年以来,全省各级财政统筹安排促消费资金3.26亿元,发放消费券、支持消费让利促销活动,有力促进了全省消费回暖。1至7月,全省社零总额增速比全国高2.9个百分点,网络零售同比增长6.1%,游客人数涨幅近280%。

  

  

  下半年,我省将继续在全省组织开展“迎双节千企万店惠陇原”、“百乡特色产品竞播助脱贫”、“百家商超产地基地采购行”、“金秋产销对接惠民采购”等重点促消费活动。各市州、县区也将结合各地实际,围绕成品油汽车家电等重点商品、品质家具、服饰精品、母婴产品、电子信息、绿色健康、出口转内销、进口优品、农产品扶贫、地方名特优新、“宅经济”、“夜经济”等开展不同主题的系列促销活动近300场次,促进消费稳定增长。同时,近期将再安排消费促进资金3.32亿元,用“真金白银”支持发放消费券,实施奖励补贴,让广大市民乐享实惠,让众多商贸流通企业减轻包袱,促进全省消费提质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葡萄熟了 葡萄熟了
  •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
  • 甘肃文化丨云龙桥,陇右名山第一桥 甘肃文化丨云龙桥,陇右名山第一桥
  • 兰州七里河区新增2所小区配套幼儿园增加公办幼儿学位270个 兰州七里河区新增2所小区配套幼儿园增加公办幼儿学位270个
  • 9月8日至30日 持教师资格证免费畅游海德堡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 9月8日至30日 持教师资格证免费畅游海德堡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征集明年立法计划建议
2   葡萄熟了
3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4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
5   我国西北旅游复苏 凸显旺盛内需潜力
6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7   飞阅九色甘南香巴拉
8   甘肃文化丨武乡亭侯铜印
9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
10   甘肃文化丨云龙桥,陇右名山第一桥
11   兰州流传的抗战歌谣:皋兰山上呀!扎大
12   “旅游+”助推兰州新区多业态文旅产业
13   兰州七里河区新增2所小区配套幼儿园增
14   9月8日至30日 持教师资格证免费畅游海
15   甘肃省确定97名省特级教师其中兰州市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