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金融服务发力 助推企业复产

20-09-15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刚刚过去的8月,对于甘肃安源药业有限公司法人张雄伟来说如释重负。8月2日,他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成功拿到了“小微易贷”贷款70.9万元。有了这笔资金,公司资金短缺的问题迎刃而解。

  疫情冲击之下,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金融服务持续加码,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抗疫企业和受困企业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甘肃安源药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中药材、中药饮片的加工销售,在当地具有较好口碑,发展前景较好。可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企业生产经营陷入困境,由于现金短缺、资金回笼困难,企业原材料购进和员工工资发放成了难题,直接影响到企业的日常经营和正常发展。上游资金周转难、自身生产经营难、下游货物销售难等一个接一个的困难压在了企业法人张雄伟的身上。

  天无绝人之路。在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大走访活动中,该行信贷客户经理得知企业目前面临的困境。在详细了解情况并对接企业主后,信贷客户经理向企业推荐了邮储银行“小微易贷”贷款。在经过线上额度测算、终审等流程,仅3天 ,张雄伟拿到了70.9万元贷款,解了燃眉之急。

  “真的是及时雨,有了这笔资金,我们就可以顺利渡过难关了!”张雄伟说到,邮储银行的“小微易贷”方便快捷,特别适合小微企业主,极大缓解了大家的资金难题。

  据了解,为做好复工企业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分组对接重要合作平台,逐户走访辖内小微企业,对于困难企业实行“一对一”精准服务,并重点支持国家级、省级重点物资保障名单制企业、批零住餐文旅交运行业生产经营及复工复产。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支持中小微企业贷款123笔2.99亿元。 

  同时,该行通过重点产品实现增量扩面,重点打造线上及民生类拳头产品。并借助与税务部门签订“银税合作”协议的契机,梳理全市纳税A、B级名单,对接“小微易贷”产品,对于线上“小微易贷”拒绝或线上额度未能满足客户经营资金需求的,转推邮储银行线下“小微易贷”(信用易贷),最大限度满足小微企业主资金需求。据统计,本年“小微易贷”发放83笔2802.8万元。此外,该行积极与涉及民生行业的供水、供热和医院等行业对接,本年成功发放民生类贷款10笔1.69亿元,解决了在疫情期间由于供水和供热企业不能上门催收居民缴费而导致的周转资金困难。而对于存在还本付息困难的中小微企业贷款客户,该行结合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和经营状况,通过暂停还款、变更还款方式、变更还本计划、变更还息周期、贷款展期、到期续贷等方式,给予一定期限的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截至8月末,该行累计办理还款方式变更13笔3726.94万元,办理展期15笔6246万元,办理续贷26笔8665.2万元,办理延期还款184笔1.24亿元。

  该行负责人表示,定西市分行将持续强化多方合作,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针对性强、响应迅速的金融服务,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提升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践行落实“六稳”“六保”,缓解企业融资贵融资难问题。(张姮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睛,电信诈骗无处藏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睛,电信诈骗无处藏
  •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设开创崭新局面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设开创崭新局面
  • 甘肃发展乡村旅游蹚出“特色路” 甘肃发展乡村旅游蹚出“特色路”
  • 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恢复开放 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恢复开放
  • 金塔美食 乡土气息农家味 金塔美食 乡土气息农家味
  • 国庆长假,去金塔遇见最美胡杨 国庆长假,去金塔遇见最美胡杨
  • 男子摔伤 兰州消防15米高空救人 男子摔伤 兰州消防15米高空救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
2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
3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
4   “迎国庆” 定西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篮球
5   甘肃省启动“助力精准扶贫提升 ETC使用
6   黄土地上长出“富民果” ——西峰区苹
7   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多点发力启动网络安
8   临泽:金秋迎丰收
9   漳县加强病虫害防控工作
10   积极开展自救 恢复灾后生产 成县按下农
11   枸杞红了 农民富了 ——武威市气候品质
12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25日开幕
13   前8月甘肃邮政行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2.
1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5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