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大型室内情境体验剧《天水千古秀》 将于9月29日在天水大剧院震撼首演

20-09-21 21:12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赵满同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微信图片_20200921202812.jpg

  9月21日下午,在《天水千古秀》首演新闻发布会召开之后,天水市举办了大型室内情境体验剧《天水千古秀》首演推介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仁,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小娟,甘肃四库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儿将出席推介会并见证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921202801.jpg

  省文旅厅艺术处、产业处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文旅局、市商务局负责人,中央及省属、市属新闻媒体记者,甘肃四库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天水天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兰州市重点景区景点、旅行社负责人,共约100人参加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200921202753.jpg
微信图片_20200921203550.jpg

  会上,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宗林介绍文旅部门支持《天水千古秀》剧目常态化演出情况,甘肃四库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明介绍《天水千古秀》剧目常态化运营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天水千古秀》创排宣传片,天水天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天水千古秀》剧目推介,天水天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部分在兰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921204729.jpg

  刘宗林在推介会上首先介绍了天水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情况。他说,近年来,天水紧紧围绕“文化旅游强市”战略目标、培育打造文旅首位产业,按照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崛起要求,积极顺应消费结构升级的趋势,以实施“六个意见”和“一个办法”为主线,以重大文旅项目招商为抓手,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促转型,引进实施了一大批重大文旅项目,天水大剧院及大型室内情景体验剧目《天水千古秀》就是天水实施文旅项目招商引资攻坚行动的重要体现,也是天水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而精心打造的重点文化旅游演艺项目。《天水千古秀》剧目实现首演和常态化演出,将掀开天水文化旅游发展的新篇章,对于填补天水旅游演艺市场空白、加速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提升城市文化旅游品位、促进文化旅游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必将发挥重要作用。他表示,市文旅部门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省文旅厅精心指导下,坚持市场导向和游客需要,以《天水千古秀》剧目常态化演出为核心,集全系统之智,举全行业之力,持续开展立体式、针对性的线上线下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开发“文旅+演艺”系列特色产品,建立健全文旅全产业链利益共同体,全力做好剧目常态化演出旅游综合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营造“安全、有序、和谐、优美”文化旅游发展环境,为把天水打造成区域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921202805.jpg
微信图片_20200921202808.jpg

  陈兴明说,《天水千古秀》2020年9月29日首演之后,作为《天水千古秀》剧目运营方的甘肃四库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从四个方面开展项目运营。一是拓宽营销渠道,实现全民营销。积极招聘文旅行业精英,初步与西安、兰州及天水旅行社、导游个体签订门票销售协议近400份。二是规划旅游线路,提升天水夜间经济。积极与各大旅行社开展深度合作,在旅行社旅游线路规划行程中增加《天水千古秀》,进一步丰富在天水旅游游客夜间生活,激发天水夜间经济活力,拉动天水夜间经济快速发展。三是扩大宣传推广,提升天水旅游形象。将借助四库集团品牌影响力,在各大OTA、微博及各大旅游门户网站形成强大的舆论宣传声势,并借助当下各类热门自媒体应用,拍摄短视频进行宣传推广,吸引国内媒体和旅游从业者将关注目光投向天水、投向《天水千古秀》。四是感受天水文化,实现体验消费。将依托天水大剧院及《天水千古秀》与天水旅游游客集散中心的聚合优势,联动打造集旅游演艺、餐饮小食、展示展览、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天水又一个高端文旅商业街区,形成街区内互相关联、互为支撑、融为一体的发展格局。

微信图片_20200921202758.jpg

  天水大剧院是为《天水千古秀》演出量身打造的专属剧场,位于天水成纪新城,可容纳1200人共同观演,设有停车位250个,是集秀场、文创、简餐为一体的大型单、多层公共建筑。项目概算总投资3.5亿元,由天水市政府投资建设,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朱小地领衔设计。项目于2018年8月10日开工建设,2020年8月完工。大型室内情境体验剧《天水千古秀》是甘肃四库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创排、历时三年匠心打造的又一部史诗级历史巨制。该剧由《又见敦煌》执行总导演张冬、丛明玲担任总导演、总编剧,全剧共分为三个区域,是一部以伏羲文化、麦积山文化、大地湾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室内情境体验剧。

  该剧将于9月29日晚上在天水大剧院首演,首演后将于每晚8:00在天水大剧院实现常态化演出。天水天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与各大旅行社共同建立利益共享机制,双方将在客源输送、线路编排、广告投放、宣传营销、产业联动及衍生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把《天水千古秀》打造成天水文化旅游的金字招牌和靓丽名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尹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解|尹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图解|尹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解|尹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暑期来临 兰州铁路部门发布学生购票注意事项 暑期来临 兰州铁路部门发布学生购票注意事项
  • 阮氏葫芦艺术馆被授予甘肃省工艺美术产业基地 阮氏葫芦艺术馆被授予甘肃省工艺美术产业基地
  • 【陇上烟火城】戈壁烟雨嘉峪关 【陇上烟火城】戈壁烟雨嘉峪关
  • 请别上当受骗  兰州市未开通“962899”“81206666”的助老热线 请别上当受骗 兰州市未开通“962899”“81206666”的助老热线
  • 守望高原 育种播绿——记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杜文华教授 守望高原 育种播绿——记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杜文华教授
  • 月牙泉补水记——“沙漠第一泉”再现月牙美景 月牙泉补水记——“沙漠第一泉”再现月牙美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变废为宝 固体废物用作防汛应急物资
2   月牙泉补水记——“沙漠第一泉”再现月
3   武都花椒展交会首进主销地 为川味添足
4   莫高窟治水记——敦煌莫高窟致力防洪和
5   全国网媒聚焦甘肃生态发展 点赞兰州环
6   甘肃鼓励大胆创新“尽职免责”:“联合
7   “千年椒乡”甘肃武都南下觅市场 山区
8   甘肃天祝特色产业群引农户“人尽其才”
9   甘肃: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10   甘肃加速建设对外开放“新赛道”
11   嘉峪关长城博物馆入选新命名全国爱国主
12   探索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新路——变废为宝
13   济南市·临夏州工业和信息化东西产业协
14   在“光影”中记录时代变迁——记金昌市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