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工业学院与中航天水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09-24 11: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9月24讯  9月22日上午,兰州工业学院与中航天水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中航天水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维军,副总经理蒋世见,学校党委书记俞子泓,校长王华栋,副校长马铁信、李贵山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黄荟铭主持仪式。

  仪式上,王华栋代表学校对田维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科研成果、师资配置等情况。田维军介绍了中航天水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随后,王华栋、田维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赠纪念品。

  签约仪式结束后,田维军一行参观了学校,田维军在第三报告厅为学校学子作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报告并与部分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航天水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规划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阳川镇:举行“新时代·新思想·新庄浪”理论宣讲比赛 阳川镇:举行“新时代·新思想·新庄浪”理论宣讲比赛
  •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首轮示范巡演在庆阳、武威成功举行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首轮示范巡演在庆阳、武威成功举行
  •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8)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8)
  •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7)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7)
  •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6)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6)
  •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5)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5)
  •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4)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4)
  •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3)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绸之路线路(3)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阳川镇:举行“新时代·新思想·新庄浪”
2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首轮示范巡演
3   【飞阅甘肃·直击嘉峪关变迁】草湖国家
4   天水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促消费扩内需暨
5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6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7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8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9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10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11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12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丝
13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海
14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海
15   “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摄影图片展——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