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金融

甘肃银行代收热力费:数据多“跑路” 市民少跑腿

20-09-25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秋已至,冬不远。9月18日,记者从甘肃银行获悉,近年来,该行不断完善“惠民云平台”,推出的甘肃银行电子银行渠道在线缴费功能,让市民足不出户、7×24小时随时随地轻松缴费。

甘肃银行渠道缴纳热力费宣传海报

  以往市民缴纳水、电、采暖等费用时,需携带相应缴费卡、银行卡或现金,前往缴费大厅或代收费营业网点排队缴费,以采暖费为例,因采暖费缴费期短,且同一区域缴费人数较多,每次都需要排队,非常不方便。甘肃银行为进一步服务广大市民、丰富金融产品、提升服务竞争力,适时推出“惠民云平台”,这是甘肃银行与省、市(州)、县(区)各级民生部门合作推出的又一项便民服务举措,也是拓宽银行服务的又一突破。市民从此不必出门、不必排队,在任何时间都能通过甘肃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在线缴费,使用甘肃银行电子渠道在线缴纳热力费方便快捷,仅需打开甘肃银行手机银行APP或“微信公众号”进入“惠缴费—热力费”,选择所在地区、所属热力公司后,即可轻松缴费。目前,甘肃银行已与兰州、定西、庆阳、天水、白银、临夏、武威等市州合作,开通了热力费云缴纳服务,其他市县亦正在调试、对接开通中。

甘肃银行手机银行热力费缴费界面

  作为甘肃人民自己的银行,甘肃银行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积极拓展相关业务,推出多项便务措施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加速打造各市(州)县(区)最大最暖最优的“线上银行”。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9月,该行电子渠道“惠民云平台”已累计代收热力费3825笔,交易金额近750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企业零跑腿 开标不见面 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行政监督平台已上线使用 企业零跑腿 开标不见面 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行政监督平台已上线使用
  • 【直击嘉峪关变迁】这口“孝老饭”,真香!(图) 【直击嘉峪关变迁】这口“孝老饭”,真香!(图)
  • 甘肃省文化旅游资源规划工作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张掖举行 甘肃省文化旅游资源规划工作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张掖举行
  • 彩虹绽放 惊艳申城 舞剧《彩虹之路》在沪角逐“荷花奖” 彩虹绽放 惊艳申城 舞剧《彩虹之路》在沪角逐“荷花奖”
  • 《甘肃简史》出版发行:填补“有通史无简史”学术空白 《甘肃简史》出版发行:填补“有通史无简史”学术空白
  • 甘州:丰收节里晒丰收 张张笑脸迎小康 甘州:丰收节里晒丰收 张张笑脸迎小康
  • 临泽沙河镇:美食节上庆丰收 乡村“厨神”展身手 临泽沙河镇:美食节上庆丰收 乡村“厨神”展身手
  • 预告丨“黄河流域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展播”即将亮相省人民剧院(图) 预告丨“黄河流域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展播”即将亮相省人民剧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仁健在庆阳市调研时强调 趁热打铁继
2   巴特尔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把铸牢中华民
3   企业零跑腿 开标不见面 兰州市建设工程
4   兰州市2020年351套经济适用住房公开配
5   兰州市2020年棚户区改造开工率已达82.7
6   兰州市2020年新筹集公租房2586套 已全
7   【直击嘉峪关变迁】这口“孝老饭”,真
8   津陇同心兴产业 东西协作奔小康——“
9   【携手奔小康 天津进行时】留得青山在
10   绿肺润铜城
11   【正风肃纪在路上】甘肃西和县:监督应
12   甘肃华池:家门口建起厂房 拉近了脱贫
13   【西部开发新脉动】“大石头”里“盛开
14   【西部开发新脉动】甘肃也是个美丽的“
15   [经济信息联播]走村看脱贫 走进甘肃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