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全球联动,一天行走9.2亿步

20-09-25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活动海报

  “19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无限极‘919养生行走日’的全球行走爱好者,累计完成9.2亿步!根据这一挑战结果,无限极将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捐赠280万的物资,支持贫困地区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9月19日,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结束后,无限极(中国)市场副总裁薛守春公布了这一挑战结果。

600万公里

  据悉,无限极系列行走活动始于2010年,至今已在全国60多个城市举办近200场活动,参与者逾130万人次,行走总里程突破600万公里。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中发起“步数公益配捐计划”将支持到“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从2015年至2019年,无限极累计为100所贫困地区小学修建足球场,捐款捐物逾1200万元,超1500名留守儿童直接受益。

  全球联动,一天行走9.2亿步

  9月19日的广州花城广场,身穿统一行走服饰的行走爱好者们,应约参加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919养生行走日”活动。

广州行走人群

  今年的活动得到“万步荟”行走俱乐部、调养家App的大力支持,通过“线上+线下”进一步扩大活动规模,使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加拿大、泰国、菲律宾、哈萨克斯坦、韩国等海内外行走爱好者通过线上计步,轻松实现“全球联动”,成功达成一天行走9.2亿步的挑战结果。

中国大陆参与者

  “健康生活离不开持之以恒的适量运动,而养生行走就是非常适宜推广的全民健身方式。”无限极(中国)市场副总裁薛守春认为,行走因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而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它也正日渐成为都市人健身的第一选择。无限极是一家健康企业,携手中华中医药学会开展“养生行走日”活动,旨在传递其“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健康理念和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

  在众多全民健身运动中,无限极因何选择“行走”?“919养生行走日”活动合作方、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刘平表示,行走是一种便捷、经济、老少皆宜的活动,相对温和安全。据科学统计,成年人日均行走一万步,消耗250至400卡路里,能满足一天正常运动所需,较之其他剧烈运动,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海外行走参与者

  “运动让人快乐,行走让人健康。”连续三年参加无限极“919养生行走”的莫叔是广州市天河区的运动达人,今年刚退休,在顺利完成10000步的养生行走后,嘴里仍兴奋地喊着自创的口号,意犹未尽。陪同男友参加活动的公司白领黄小姐则表示,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忙碌,运动健身的时间越来越少,行走是一个“不挑时间、不挑地方”随时随以进行的运动,“我们周末都会坚持一两个小时的行走锻炼,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参加养生行走,既可以和大家一起感受健身的浓厚氛围,还能参加公益活动,何乐而不为?”

步数

  11年行走,爱心与公益“同行”

  始终把回馈社会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无限极于2015年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启动“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通过捐建足球场地、捐赠装备、派遣大学生志愿者支教的形式,推动贫困地区及青少年足球运动开展。

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

  “扶贫助弱,持续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我们一直在路上。”薛守春表示,在无限极“919养生行走日”活动中,参与者通过线上捐步即可与无限极、“万步荟”行走俱乐部一起为“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加油助力,让每一步行走都充满意义。“同时,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行走公益活动,使全民健身成为公众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让每个人都能从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在社会上营造更加积极向上、更加朝气蓬勃的精气神。”

  作为中国健康产业发展中重要的一员,无限极(中国)始终坚持与公益“同行”。自2018年起,无限极(中国)还联合众多富有爱心的单位和行业专家,共同发起“520无限极社会责任日”,呼吁把个人小爱进一步延展为社会大爱,传递和影响更多的人。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受助学生

  据了解,成立28年的无限极(中国)一直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在2012年捐资2000万元注册成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通过“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无限极快乐足球”“思利及人·新阳光病房学校”等慈善公益项目,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至今公益支出已逾1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直击嘉峪关变迁】长城脚下村落靓 美景招得游客来 【直击嘉峪关变迁】长城脚下村落靓 美景招得游客来
  • 国庆游陇原 这份“美食清单”请收好 国庆游陇原 这份“美食清单”请收好
  • 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再出发 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再出发
  • 甘青大环线 不走回头路体验大西北 甘青大环线 不走回头路体验大西北
  • 天水武山兰沟新村:户户“和谐居” 家家“居和谐” 天水武山兰沟新村:户户“和谐居” 家家“居和谐”
  • 青年讲师团走进高校为学子宣讲 青年讲师团走进高校为学子宣讲
  • 舞剧《彩虹之路》在沪角逐“荷花奖” 舞剧《彩虹之路》在沪角逐“荷花奖”
  • 甘肃省金融系统助力脱贫攻坚现场签约逾3亿元 甘肃省金融系统助力脱贫攻坚现场签约逾3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直击嘉峪关变迁】寻味嘉峪关:舌尖上
2   【直击嘉峪关变迁】长城脚下村落靓 美
3   【庆丰收 迎小康】土豆产业带头人 蹚出
4   彰显人文司法 兰州市西固区人民法院为
5   沿黄流域主流媒体齐聚青岛开展交流活动
6   兰州:恶意串通藏猫腻 任性悔拍受处罚
7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
8   兰州警方发还追缴扫黑除恶“涉黑案”银
9   兰州新区法院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
10   兰州:铁路法检联手形成“护路”合力
11   携程发布“2020国庆捡漏指南” 兰州上
12   引领西北地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西北五
13   国庆游陇原 这份“美食清单”请收好
14   三年投入6000万元 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
15   今朝共谋脱贫计 来日致富硕果香——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