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平凉市静宁县考察团来麦积区考察学习

20-09-29 08:55 来源:天水市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融媒体中心讯 9月27日,平凉市静宁县委副书记冯建君带领有关县级领导和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来麦积区考察学习。麦积区委副书记朱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顺良、副区长张树增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麦积区南山万亩花牛苹果基地、渭河麦积城区段综合治理项目(翠湖公园)等处,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麦积区在花牛苹果产业发展、果园水肥一体化、合作社示范带动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及渭河麦积城区段综合治理上取得的成效。

  考察团对麦积区果品产业培育发展和渭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团表示,将把本次考察中所看到的、学到的关于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和城市功能提升的宝贵经验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吸收,学习借鉴麦积区的典型做法、成功经验,认真梳理、总结,学以致用、取长补短,切实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五泉下广场整体改造明年4月开工 将建综合交通枢纽和地下停车场 兰州五泉下广场整体改造明年4月开工 将建综合交通枢纽和地下停车场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守住困难群众民生底线——甘肃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综述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守住困难群众民生底线——甘肃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综述
  •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兰州市予以嘉奖的通报(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五日)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兰州市予以嘉奖的通报(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五日)
  •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开幕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开幕
  •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历史资料征集、整理与研究》启动会在兰召开(图)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历史资料征集、整理与研究》启动会在兰召开(图)
  •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在陇南康县开幕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在陇南康县开幕
  • 【中国的脱贫智慧】定西:揭掉“穷”标签 描绘新篇章 【中国的脱贫智慧】定西:揭掉“穷”标签 描绘新篇章
  • 兰州人这样过冬至 兰州人这样过冬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19年度省长金融奖获奖单位出炉 兰州
2   兰州市全力保障冬春“菜篮子” 首批投
3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盘点扫
4   今年前10个月兰州市实现跨境电商进出口
5   兰州市今冬明春上浮非民用天然气售价
6   【牵手“一带一路” 共建美丽乡村】202
7   甘肃省委省政府通报嘉奖兰州市全国文明
8   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上线
9   二〇一九年度省长金融奖获奖单位出炉
10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49次党组(扩大
11   打造全域化党建特色品牌 兰州七里河区
12   甘肃省二〇一九年度省长金融奖揭晓
13   甘肃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14   昨日起沙尘天气侵袭兰州 提醒市民:关
15   兰州五泉下广场整体改造明年4月开工 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