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省省政府与龙芯中科举行签约仪式

20-09-30 09:42 来源:甘肃经济网 编辑:田洋

  龙芯联想落户平凉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蒋文艳 实习生 何香蓉)9月28日,甘肃省政府与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平凉市政府与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联想开天科技有限公司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联想开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信创产业的领军企业。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见证甘肃制造首批联想国产电脑在平凉成功下线,并在芯片研发、智能制造、电脑组装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依托平凉工业园区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打造龙芯西北集成适配示范基地,标志着平凉的产业将由传统层级向数字化、高端化、智能化迈进,对于甘肃省加快信创产业发展,培育千亿级产业集群,形成未来核心竞争力和长远发展势能,具有历史性、战略性意义。

  根据协议,龙芯中科将与甘肃省在四个方面加强合作,龙芯中科将甘肃省作为西北重要的龙芯产业集聚地,积极协调引进龙芯产业链伙伴落户甘肃,支撑在甘肃省形成基于龙芯CPU的产业集聚,辐射西北五省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龙芯中科对在甘肃的龙芯产业链各环节厂商提供充分的技术支撑,与甘肃省内高等院校加强合作交流,甘肃省支持龙芯中科在甘创新平台建设;龙芯中科支持平凉工业园区光电产业园建设甘肃省信息技术自主创新示范基地及甘肃省龙芯智慧产业园;龙芯中科及其相关企业积极参与甘肃省金融、医疗、能源、教育、交通、水利等领域的项目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黄河楼打造文旅新地标 “双节”期间限流免费开放 兰州黄河楼打造文旅新地标 “双节”期间限流免费开放
  • 2020年“陇原妹”杯家政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2020年“陇原妹”杯家政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 【看台】复活的敦煌之舞 【看台】复活的敦煌之舞
  • 【印象陇原】相约“双节” 惠游如意甘肃 【印象陇原】相约“双节” 惠游如意甘肃
  • 美!兰州黄河楼与3D Mapping灯光秀璀璨共舞黄河之滨(组图) 美!兰州黄河楼与3D Mapping灯光秀璀璨共舞黄河之滨(组图)
  • 9月28日—10月28日 陇南西和农特产品在兰展销 9月28日—10月28日 陇南西和农特产品在兰展销
  • 帮出红火好日子——帮扶单位助力清水县脱贫攻坚综述 帮出红火好日子——帮扶单位助力清水县脱贫攻坚综述
  • 定西:走进大坪村 助力脱贫攻坚 定西:走进大坪村 助力脱贫攻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黄河楼打造文旅新地标 “双节”期
2   临夏市市场监管局:节前市场专项监督检
3   临夏州永靖县依法查处一起违规乱倒垃圾
4   兰州警方赴鄂鲁侦破“9·24”电诈案 捣
5   兰州十余康复机构鼓励心智障碍者走出家
6   2020年“陇原妹”杯家政职业技能大赛举
7   天水市开展2020年“质量月”主题宣传活
8   陇南市举行2020年“质量月”现场宣传咨
9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紧急提醒!有人冒充政
10   【看台】复活的敦煌之舞
11   【印象陇原】相约“双节” 惠游如意甘
12   美!兰州黄河楼与3D Mapping灯光秀璀璨
13   羲皇故里育果人——记第四届“陇原工匠
14   《宝相天葩——范兴儒敦煌壁画临摹精品
15   江迭公路扎古录镇洮河大桥通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