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力压其他房企独占鳌头 恒大凭什么38天大卖1416亿?

20-10-09 1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金九银十"抢收大战的恒大,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38天卖1416亿你信吗?这个数字几乎相当于一家TOP20房企去年整年的销售。

  龙江恒大世纪梦幻城热销现场

  龙江恒大世纪梦幻城热销现场

  据中国恒大(3333.HK)最新公告,9月1日-10月8日共计38天,公司累计实现销售1416亿,创同期历史新高。截至10月8日,

  龙江恒大世纪梦幻城热销现场  恒大累计实现销售5922.5亿,完成全年6500亿销售目标91%。

  按照这一强劲势头,"金九银十"完成2000亿销售目标几无悬念,这意味着恒大有望在10月末提前实现6500亿销售目标,且极有可能全年完成8000亿内控销售目标。按上半年近90%回款率计算,全年回款或将达到7200亿,加上手握2046亿现金余额,恒大现金流愈发  龙江恒大文旅康养城热销现场

  肇庆恒大帝景热销现场  充裕,稳健经营进一步凸显。

长春恒大新安生态小镇热销现场

  创新营销模式  大幅让利消费者  

  许家印曾说过,越是市场不好的时候,越能展现恒大的功底! 面对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了房地产行业一个“下马威”,为应对疫情冲击,恒大从2月开始实施“网上卖房”的颠覆式营销革命,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营销闭环模式,实现销售高增长。

  恒大的营销动作今年频频出手,一直针对市场变化及时调整政策。上半年疫情较严重时,恒大推出75折等营销组合拳,受到市场热捧。现在"金九银十"季,恒大不仅将全线优惠升级至7折,且推出数个新盘,再次成功点燃购房热情。
  兰州恒大御景天下热销现场  今年截至10月8日累计销售5922.5亿,已完成了全年6500亿销售目标超9成,不仅有望10月底提前完成全年销售目标,还将朝着8000亿的内控目标发起的冲刺。

  大象转身  最大力度降负债稳健发展

  自今年3月底以来,恒大全面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新战略,通过销售高增长、严控土储,以及分拆物业上市、汽车业务回A等一系列措施,不断充实现金流、增厚净资产,推动负债率大幅下降。

  销售高增长也将带来强劲的回款:截至9月24日,恒大已累计实现回款4521亿。按照上半年约90%回款率计算,全年回款有望达7200亿,外加手握2046亿现金余额,恒大的现金流愈发充裕,为降负债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遵化恒大悦府热销现场  截至9月24日,恒大有息负债较3月末已下降约534亿,融资成本下降了2.24个百分点,并提前归还9月25日以后到期借款435亿,各项降负债成效积极显著,足见恒大降负债的决心。


  1300亿战投力挺  分拆上市增加现金流  晋中恒大珺睿府热销现场

  除了销售与回款双双高增长外,恒大分拆优质资产上市扩大权益,也是其大降负债的重要手段。据悉,日前恒大物业已递交上市申请并披露招股说明书,恒大汽车申请科创板上市也在推进。银河联昌预计,物业与汽车分拆上市将推动恒大净负债率下降50个百分点,助力公司持续稳健经营。

  贵阳恒大城市之光热销现场  恒大的持续向好,得到了各大投行和1300亿战投的力挺,恒大地产的战略投资者也同意放弃要求回购及增加股份的权益转为普通股,恒大彻底解除了“资金警报”。

  销售高增长、负债大降、资本市场红利,在市场风浪面前,恒大用成绩和信心足以击破种种谣言,并朝着更稳健的方向前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海报|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节水与社会) 海报|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节水与社会)
  • 定西市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定西市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 陇南市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陇南市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 环卫工:每逢佳节更忙碌 环卫工:每逢佳节更忙碌
  • 【小陇画报·102期】陇南西和:阅脱贫画卷 读致富故事 【小陇画报·102期】陇南西和:阅脱贫画卷 读致富故事
  • 国庆中秋长假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2.5亿余元 国庆中秋长假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2.5亿余元
  • 免费福利丨明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专场演出等你来! 免费福利丨明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专场演出等你来!
  • 兰州铁路局多措并举 应对“双节”长假返程客流高峰 兰州铁路局多措并举 应对“双节”长假返程客流高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大河奔流擘画绿色发展新画卷——黄河流
2   海报|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节水与社会
3   高台:创业培训“组合拳”拉动就业“新
4   临泽蓼泉镇:凝心聚力共奋进 妇联执委
5   漳县:养殖产业闯天地 致富脱贫添新路
6   康县:中秋国庆 美丽乡村游火炎焱燚
7   玉门:优化营商“软环境” 提升发展“
8   肃南:榆木庄的华丽变身
9   武都:稳就业保民生 固牢脱贫根基
10   武都:强化金融支撑 实现银企双赢
11   临泽新华镇:项目撬动大腾飞 扬帆起航
12   武都:援企稳岗 稳就业保民生
13   武都:强化质量监管 全面提升“网货质
14   武都: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全力推进
15   瓜州:“光盘行动”进校园 勤俭节约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