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股市热点

深挖潜力投资标的 明星基金经理调研忙

20-10-15 17:00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9月以来,基金经理调研频率有所降低,但上市公司接待机构调研的名单中,却出现了不少知名基金经理的身影,连很少现身的公募大佬睿远基金总经理陈光明也位列其中。Choice数据显示,9月4日,陈光明参与了华菱钢铁的调研。

  据上海证券报统计,不少知名基金经理都亲自参与了上市公司调研,调研标的多集中在科技、消费、医药领域,如富国基金李元博调研了安集科技、立讯精密等。易方达基金萧楠调研了新乳业,广发基金傅友兴调研了东诚药业和杰普特等。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随着结构性行情持续演绎,一些标的估值已经处于相对高位,择股难度较前期明显加大,因此,诸多基金经理加大了调研力度,希望能够挖掘出具备潜力的投资标的。

  Choice数据显示,下半年以来,睿远基金投研人员共调研了85家上市公司,调研次数超过2次的有宁波银行、伟星新材、广电计量、广汽集团和传音控股。

  其中,睿远明星基金经理傅鹏博调研了传音控股和领益智造,与傅鹏博一起管理睿远成长价值的朱璘调研了洽洽食品、晨化股份、传音控股、宏发股份、新宙邦、歌尔股份、晶丰明源等。很少亲自调研的陈光明,则在9月4日参与了华菱钢铁的调研。今年3月,陈光明曾与傅鹏博一同调研立讯精密,7月份又现身海康威视的调研活动。

  除了陈光明之外,三季度以来不少明星基金经理也出现在调研一线。比如,富国基金李元博调研了安集科技、立讯精密等,汇添富基金马翔调研了德赛西威、传音控股等,广发基金傅友兴调研了东诚药业、杰普特、海康威视、国光股份等;信达澳银基金冯明远调研了传音控股、兆驰股份、盛视科技、聚飞光电、道通科技、聚飞光电等。

  个股方面,京东方A成为9月以来接待调研机构数量最多的股票之一。Choice数据显示,合计有421家机构调研了该公司,包括89家基金公司、81家证券公司、49家私募、9家保险公司。卫宁健康、传音控股、兴齐眼药、德赛西威、迈瑞医疗等公司,均获得了200家以上机构调研。

  此外,知名百亿级私募景林资产、拾贝投资调研了建龙微纳,该公司同时也是睿远基金、中庚基金和富国基金的调研对象之一。建龙微纳是2019年12月在科创板上市的吸附类分子筛新材料公司。高毅资产和淡水泉投资则调研了伟思医疗。伟思医疗属于医疗器械领域,主要聚焦于盆底康复市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售电量715.7亿千瓦时!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亮出前三季度“成绩单” 售电量715.7亿千瓦时!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亮出前三季度“成绩单”
  •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开幕(图)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开幕(图)
  •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扶贫答卷”,请审阅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扶贫答卷”,请审阅
  • 这恐怕是直播史上最大的名场面——10.17“扶贫日”甘货霸屏,百场同步直播网络助农! 这恐怕是直播史上最大的名场面——10.17“扶贫日”甘货霸屏,百场同步直播网络助农!
  • 2020年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兰开班 2020年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兰开班
  •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果就是好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果就是好
  •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特色养殖挑起富民“大梁”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特色养殖挑起富民“大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精算“新税账”张掖高台税务为生态企业
2   税务精准服务助力张掖民乐 “大蒜之王
3   售电量715.7亿千瓦时!国网甘肃省电力
4   砥砺十二载 扶持乡村教育——方大集团
5   甘肃省委网信办召开网络综合治理工作推
6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开幕(图)
7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扶贫答卷”,请审
8   前三季度兰州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达235
9   陇南康县:开好党群活动日筑牢党群“连
10   这恐怕是直播史上最大的名场面——10.1
11   陇南西和:贫困人口基本养老保险实现全
12   陇湘川蒙文旅产业合作平台发布会在长沙
13   陇南市2020年脱贫攻坚表彰暨工作推进(
14   孙雪涛出席2020年网络扶贫论坛 作了题
15   嘉峪关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