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股市热点

中胤时尚今日开放申购 申购价格为每股8.96元

20-10-16 09:03 来源:环球网 编辑:田洋

  根据交易所公告,中胤时尚(300901)今日开放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6,000万股,申购简称为“中胤时尚”,申购代码为300901,申购价格为8.9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04倍。

  中胤时尚是一家以时尚产品设计为核心业务的创意设计企业,目前公司的时尚产品设计主要应用于鞋履设计,同时其应用于各类消费品外观的图案设计业务亦快速发展;基于行业特点及客户需求,公司在提供鞋履设计服务的同时亦向客户提供鞋履供应链整合服务。

  中胤时尚致力于通过产品设计提升为品牌输出价值、引领鞋市场潮流的设计公司,是中国鞋服配饰类领域中具有省级设计研究院资质的企业(于2016年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浙江省省级重点企业设计院”的称号)。随着公司设计能力的不断提升,公司领先的专业设计水平以及不断扩大的专业设计影响力使得公司在行业内受到广泛的好评。据招股显示,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营业收入分别实现了62,078.14万元、62,480.50万元和68,565.94万元,净利润分别实现了5,335.82万元、8,506.69万元和10,917.93万元。

  公司作为省级重点企业设计院,不仅具备较强的设计创新能力,同时建立了完善的新产品开发体系。近几年,公司不断从面料、版型、材质、人体工学等多方面进行研究、探索和实验。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及使用的主要专利、商标、美术作品著作权及软件著作权分别为913项、146项、4,859项及4项。公司2016年、2017年分别荣获省级重点企业设计院、省级工业设计企业及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并通过与外部院校的积极合作,进一步增加底层研发能力,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作为目前行业内少有的具备规模化、集中化设计能力的企业,中胤时尚仍在不断提升企业综合设计能力,开拓业务规模,优化公司营销渠道、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市场渗透率。据招股书披露,中胤时尚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多地设计、展示、营销中心项目、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公司将致力于在应用技术及材料研发共享、供应链整合,设计落地产品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进一步突破,持续提升整体研发实力和自主创新能力。

  根据招股书披露,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与公司主营业务密切相关,对提升公司鞋履设计、图案设计的综合设计能力,以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服务能力十分有利,从而拓展主营业务的持续发展空间,使公司设计能力适应客户的需求提升,巩固公司行业地位。结合公司现有主要产品的运营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与公司经营规模相适应。

  根据发行计划,中胤时尚此次公开发行的网上申购情况和中签率将在10月16日公布,中签结果将在10月19日公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北民族大学喜迎70华诞 西北民族大学喜迎70华诞
  • 近期兰州市多处路段占道施工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近期兰州市多处路段占道施工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 为脱贫攻坚注入智动力——甘肃省纵深推进人才助力脱贫攻坚综述 为脱贫攻坚注入智动力——甘肃省纵深推进人才助力脱贫攻坚综述
  • 兰州市紧盯五大污染源全力保卫兰州蓝 兰州市紧盯五大污染源全力保卫兰州蓝
  •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启动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启动
  • 兰州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计划2022年建成投运 兰州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计划2022年建成投运
  • 近90度陡坡上种树!兰州南北两山绿化出新招 近90度陡坡上种树!兰州南北两山绿化出新招
  • 明日起,128路公交线路局部优化调整 明日起,128路公交线路局部优化调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北民族大学喜迎70华诞
2   近期兰州市多处路段占道施工交警发布出
3   兰州市区低温跌至3℃到4℃
4   兰州城关法院集中发放司法救助金32.4万
5   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加入国际加速康复外科
6   女生也能报考飞行员 2021年空军招飞在
7   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
8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甘肃省已连续193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
10   为脱贫攻坚注入智动力——甘肃省纵深推
11   不动产登记网上“一窗办事”平台在兰正
12   兰州市紧盯五大污染源全力保卫兰州蓝
13   兰州城关区高考单独报名考生注意了 11
14   兰州新区千吨级“液态太阳燃料合成示范
15   国网甘肃电力公司 前三季度完成售电量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