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下帮扶”上线助农 白银农特产品云端走俏

20-10-20 08:42 来源:甘肃经济网 编辑:田洋

  甘肃经济日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琴琴 李明娟)景泰禾尚头挂面、会宁胡麻油、靖远石门大枣等226种农特产品全部上架“创业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就能购买到这些扶贫产品,只要3到5天,全国各地市民的餐桌就会出现白银农特产品的身影。

  

  

  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上午,白银市举行“10·17”中国扶贫日上云用数赋智行动白银天下帮扶上线暨消费扶贫云上行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期间,通过网络直播带货、短视频带货、图文带货等多种形式,鼓励广大消费者购买农特产品,以消费带动脱贫产业发展。

  

  

  农民的问题是销售难,农产品必须要进行提高附加值的深加工,并且在“云端”面向全国市场,才能真正把白银农产品打造成品牌,提高农产品供应阶段各部分的效益。为此,中创博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专门打造了一款“互联网+扶贫”的信息发布平台——“天下帮扶”微信小程序,为当地农业龙头企业土特产品提供一个线上销售平台,通过把控农产品质量和消费售后保障,打消顾客的后顾之忧,把白银的农产品“云”销售到全国各地。

  

  

  据悉,“天下帮扶”小程序上线以来,已入驻品牌75家,白银本土品牌25家,平台总销售额达683.5万元,其中白银三县两区总单数为40250单,总销售额335.4万元。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的严峻考验,白银市化危为机,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1至9月,网络零售总额9.5亿元,农村网络交易额3.8亿元。目前,全市共建设电商直播间20个,外部场景直播基地11个,开展市县领导、影视明星、网红达人直播带货活动19场次,在线浏览量2393.8万人,线上订单7.9万单,销售农特产品1112万元,全市特色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民医院:科学防疫不放松 一旦发热须重视(图) 甘肃省人民医院:科学防疫不放松 一旦发热须重视(图)
  • 西北首个铝期货交割库在兰州新区挂牌成立 西北首个铝期货交割库在兰州新区挂牌成立
  • 甘肃省伏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伏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兰州召开
  • 共青团兰州市委2020年关爱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研学温暖起航(组图) 共青团兰州市委2020年关爱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研学温暖起航(组图)
  • 定西市渭源县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组图) 定西市渭源县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组图)
  •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喜报!甘肃两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援建光伏扶贫电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伟文调研供热准备情况和大气污染防治
2   金融服务智能化 百姓生活便捷化
3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让兰州更具魅力
4   甘肃省中小学互联网接入比例达99.63%
5   “全天候”服务“不打烊”——甘肃省推
6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
7   10·17“扶贫日”,这113场网络直播点燃
8   甘肃省人民医院:科学防疫不放松 一旦
9   兰州市七里河区:全力推进“小饭桌”整
10   关于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评选表
11   西北首个铝期货交割库在兰州新区挂牌成
12   东西部“携手”成就好光景
13   陇南两当:推进“两类学校”建设助力乡
14   陇南徽县:“直播+电商”助力青岛消费
15   2020年陇南市油橄榄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