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水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班学员在武山开展现场观摩

20-10-20 16:24 来源:武山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原标题: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班学员在武山开展现场观摩

  武山县融媒体中心10月19日讯(记者 王越)10月16,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班学员及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武山县洛门镇蓼阳村和大柳树村进行了现场观摩。

  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摆在深化农村改革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中之重的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紧扣关键环节,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狠抓工作落实,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全县也涌现出了洛门镇大柳树、蓼阳,城关镇韩川,马力镇北顺、民武,咀头乡管山,榆盘镇河程,四门镇下湾等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典型,为全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洛门镇蓼阳村和大柳树村立足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坚持“四个突出”,压茬开展、快速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按期高质量圆满完成了全村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为进一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实力、促进农民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武山县将进一步增强抓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各项工作,把握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聚焦开展清产核资、确定成员身份、合理配置股权、规范资产管理、培育壮大集体经济,高质量完成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靖远:找准产业谋幸福 凝心聚力奔小康
  •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临泽:小鸭村的大产业
  •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甘肃2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带你一图了解!
  • 奇美万象洞 奇美万象洞
  •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精致兰州 持续美丽前行
  •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绣出美丽乡村的田园画卷 兰州市三县紧盯重点区域治理使农村环境显著改善
  •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解码城市容颜提升的“秘密” 兰州市五区+高新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亮点纷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
2   武都:5G巡逻机器人亮相街头
3   武都:东西协作结硕果 首批“玉兔”来
4   【中国的脱贫智慧】民乐:发展产业促增
5   迭部:蕨麻猪撑起群众增收“一片天”
6   崇信:“全省一张网”落地建设
7   会宁:多形式营造浓厚宪法宣传氛围
8   临泽:21项冬春旅游大餐来了
9   山丹:打好金融“组合拳”助力社会经济
10   金塔:“龙头”舞动产业兴
11   庄浪:农技培训进果园 助农增收谋长远
12   岷县:特色产业助脱贫
13   临泽蓼泉镇:温棚成了“致富棚”
14   山丹:搭建平台助“半边天”就业创业
15   脱贫攻坚“主心骨”小康路上“引路人”
分享到